走入幸福*^^*

2009/10/03
&
2009/11/21

要讓身體健康、必須調整到鹼性佔七分、酸性佔三分。

就是把菜單主食改吃十殼米: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紅薏仁熬煮在一起、魚不吃、肉只吃一點點、蔬菜水果大量吃、飯後喝綠茶。

連吃兩個禮拜之後、就會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http://news.msn.com.tw/news768791.aspx

作者hypnuz,四川人。本文為NOWnews.com網友投稿。

慘絕人寰的512汶川8級大地震,讓山清水秀天府之國的四川如此悲痛的呈現在世人面前。那麼多讓人撕心裂肺痛苦的情景,痛苦既無法選擇也無法逃避,但是,總有一些看起來平凡無奇的人和事,在一派悲天憫人的氣氛中,閃爍著人性的光輝。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nownews.com/2008/05/22/91-2277079.htm

2008/05/22 09:48
文/命理大街

物價漲漲漲,就是薪水不漲嗎?明明就很努力工作,獲得的卻老不成正比,這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呢?面對工作上的困境,命理大街教你「加薪風水佈局八要訣」,讓你的老闆注意到你的工作價值,升遷加薪少不了你!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存房子 富一生

被喻為美國「首席理財大師」的大衛‧巴哈(David Bach),曾在一場講座中對著台下一屋子聽眾問︰「你們有多少人聽過自己的父母或是祖父母說過,他們最成功的投資就是自己的房子?」台下幾乎所有人都舉起手。如果將這個場景搬到台灣,相信舉手的比例也會是壓倒性的多數。

大衛‧巴哈更是力勸所有想要致富的人,一定要趁早買房子,「除非擁有自己的房子,否則你不可能致富。對起步晚的人來說,你還需要擁有別人的房子!」在他的經驗裡,房地產不僅是最好的投資,更因為租屋是財務上的「自我毀滅」,所以他主張,不管現在房價漲多少,購屋腳步永遠不嫌晚。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104.com.tw/noble/104noble.htm

 


自從「投名狀」上演後,有不少上班族朋友熱烈討論!我看了兩遍,還打算去買DVD收藏。我認為「投名狀」的故事就是在講「職場」,這讓我很有感覺。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5/5收到了一封來自友人的mail,她的mail控訴著社會的不公平和不合理。

這位友人cameo是個可愛的女生,我跟cameo相識是因為同公司。
後來在她母親的鼓勵下,幾年前cameo前往英國進修碩士學位。

但在她在英國求學的時候,她家中卻發生了劇變!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日子打算是在鼠年就要敲定,所以我跟B講好,先讓雙方家長碰個面吃個飯吧!
我媽咪只有週六休假,所以我們就約了2008/4/26(六)那天中午吃飯。
我們是約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雙囍門
雙囍門.jpg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4/20(日)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8/4/19(六)

今天下午去到了龍山寺地下商場的算命攤位,不為了什麼,就是我們該挑日子了。
雖然說雙方家長還沒見過面,但是想要快點把時間訂了,也好決定餐廳地點。
不然萬一訂不到餐廳就糗了。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轉載自:http://www.17saving.idv.tw/bbs/viewthread.php?tid=918&extra=page%3D1

省錢小撇方-吐司邊

在一般早餐店或麵包店可要到免費的吐司邊,一般麵包店也有再賣一大包5~10元不等的吐司邊,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