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拍賣八周年獨家贈品
★熊出沒注意 活動BANNER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YAHOO拍賣的熊熊活動,
在參加前看完了整個活動規則後發現:想要收集完整套5隻根本很難。
所以我就放棄了。

那天買了婚禮要用的披肩,順手就參加了這個活動,想說:有就賺到,沒就拉倒。
沒想到運氣真的蠻好的,讓我中了紫色的小熊。

新娘繡花綁帶毛毛披肩.jpg 
★新娘繡花綁帶毛毛披肩

賣披肩的賣家叫「時尚公主」,專賣一些婚紗、禮服和禮服的周邊商品。
我覺得價錢十分公道合理。
但基於一分錢一分貨的規矩,如果想要苛求的話,就不適合去買囉。

我中獎的是紫色款的小熊喔。
打開就像圖右的紅色及黃色的展出,是個小提袋。
拍賣八周年獨家贈品2.jpg
★小熊提袋

2010年的元旦,我還帶著牠去總統府升旗咧,
原本是想說可以領到兩條圍巾當紀念品,
無奈領圍巾的活動做得非常糟糕,現場一團亂,
所以紫色的小O熊(唸法叫做小歐熊,它是YAHOO的最末字,O)也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活動辦法網頁:http://tw.promo .yahoo.com/2009auction/8anniversary/rule1.html

活動中獎網頁:http://tw.promo.yahoo.com/2009auction/8anniversary/winner_bea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