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年底跟B去逛家樂福時,
看到雀巢咖啡有辦活動,
所以我就跟B說:我有預感我會中獎,我想參加。

不過因為要買滿399元的發票才可以參加,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3包的【三合一 香滑原味33杯/袋裝】
剛好這款是特價商品,
買了3包就有超過399元。

三合一 香滑原味33杯/袋裝

三合一 香滑原味33杯/袋裝










我跟B說:住宿券我們用不到,平日的耶!我覺得我會中「Pizza兌換券」。

* * *

回到家以後,我把發票貼在抽獎函上,請B幫我拿去郵局寄出。
為了慎重起見,我是用掛號的唷,
不過當然寄出後就忘了有這回事了……(這有像我的個性啊~0.0)

直到今天(1/20)回到家……

B:有妳掛號信耶!
我:那有可能,我又沒留這邊地址。(剛嫁過來沒多久,很多通訊地址還沒改過來)
B:是雀巢公司寄來的。
我:是喔!那應該是中獎通知函耶!YA!我中獎了。(我已經開始歡樂了~)
B:說不定是個感謝函,謝謝妳的參加。
我:切~感謝函不用寄掛號啦!平信就好了。

後來打開了信函,果然是中獎通知,而且在信中就直接放了我中的獎項──「必勝客Pizza兌換券」
這個券價值680元左右喔!包含兩個Pizza和一些其他的副餐點心。
實在是賺到了!!!

還記得要參加的當下,我說:我不想中住宿券,反正平日的,我們又沒有時間可以去。
讓我中Pizza吧,我想吃這個。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中了,呵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 * *
我參加的活動是:2009家樂福【雀巢浪漫耶誕好禮】

獎項有:
西湖渡假村雙人平日住宿券 (共40名)
必勝客Pizza兌換券 (114名)

很開心我中獎了!!! YAYAYA!!!

必勝客PIZZA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