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Tina、麻豆/洛儀、攝影/阿華、妝髮/小黛、特別感謝/約克頂級汽車旅館協助拍攝



專家不是都說老化是從25歲以後才開始,但為何我才20歲,眼下就出現了第一道細紋?黑眼圈和浮腫也不時的出現破壞眼部電力。其實,兇手就是妳自己!請將眼部肌膚當作脆弱的棉花糖、蛋糕般細心照顧,25歲關鍵一到,它將報以妳最保鮮、無痕的回應。

單點擊破1:補充水份、膠原蛋白,細紋不見了

就像放了好幾天的棉花糖,因為水份蒸散而乾扁、佈滿紋路,眼睛也是一樣,一但膠原蛋白及水分流失,就會失去支撐,細紋也隨之而生。利用按摩手法或儀器,將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導入肌膚底層,就能有效回復澎潤。

【導】眼部專用導入儀出動,讓成分吃進去,比徒手推更有效

利用「眼部」專用導入儀,以每秒震動幾百萬次的震波更能將眼霜的成分推進底層,絕對比徒手按摩更加有效!但脆弱的眼周每次導入不得超過5分鐘,一旦感受到「發熱」就得馬上停手,再推只會更傷害眼睛喔!

Step》以八字畫圈導入



由眉心開始,沿箭頭方向劃八字輕推導入。

【食】增強眼睛抵抗力,降低瞇眼機率

深海魚類含能修補視網膜細胞、神經細胞的DHA,能改善眼過度造成的眼部疲勞,如果平常難攝取,也能用膠囊狀的魚油或魚眼窩油補充。另外,葉黃素、花青素是視網膜隱形的太陽眼鏡,有過濾紫外線的功效唷!

單點擊破2:紫、茶色黑眼圈,對症下藥更有效

只要血液循環不良,暗色就會浮現在較薄的眼周肌膚。如果黑眼圈不是遺傳性、或過敏性鼻炎所導致的,那表示妳的黑眼圈還有救!先找出妳屬於青紫色,還是茶色眼圈,並透過指壓、飲食或改善作息就能改善。

【壓】日式指壓式,改善青紫色黑眼圈

如果妳的眼圈是青紫色的,那是「循環不良」造成。保持眼周循環暢通,指壓就是最方便、有效的方式!只要用對方式按對穴道,隨時隨地幫眼部打通血路!

擊破浮腫三大穴點:



STEP1》按壓攢竹穴
利用大拇指,於眉頭與鼻骨的交接處由下往上按壓。

STEP2》按壓睛明穴
利用食指,輕柔的按壓眼頭。

STEP3》按壓承泣穴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輕壓上圖穴點位置。

【食】含鐵食物增加造血,改善茶色黑眼圈



如果除了眼周,妳的雙唇也容易泛黑,更容易手腳冰冷,那麼或許妳是「貧血性黑眼圈」,因為色素容易沉積,所以眼圈大多會呈現茶色,只要平時多攝取紅色肉類、深色蔬菜等含鐵的食物或營養補充品都能改善。

單點擊破3:浮腫!加速排除堆積毒水

造成眼周浮腫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積水,另一個是淋巴阻塞,如果只是單純積水,利用冰敷就能自然消除,但大多數人還伴隨著淋巴阻塞、廢物堆積的問題,搭配淋巴引流術更能有效改善。

【按】 引流式促進循環,延伸至頸部才有效

早上眼睛最容易浮腫,可以用「淋巴引流術」先溫熱後再引流,把多餘廢物、水分排出,但是很多人忽略,「脖子兩側」及鎖骨也佈滿了許多淋巴節,所以最後一步一定要帶到頸部,將廢物完全帶出才算合格。

毒水引流4步驟

STEP1》運用指腹擦上眼霜


運用中指指腹,輕柔的在下眼皮塗上眼霜。

STEP2》溫熱促進吸收


中指置於眼瞼下方約15秒,利用指溫溫熱眼周。

STEP3》用食指輕撫引流


將眼尾微微拉提,另一手食指延眼尾→眼頭→眼尾輕撫引流。

STEP4》暢通頸部淋巴


用指關節順脖子按壓,在腮下凹陷處稍加轉動按摩。

轉載自:BEAUTY美人誌e報 http://epaper.pchome.com.tw/adm/brief_left.htm?s_code=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