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科技紫微網

查詢自己的紫微命宮主星→點這邊  輸入資料免費查詢唷!

======================================

◎七殺星
七殺大開大闔,喜歡味道濃烈的愛情,對個性直爽、敢做敢當的異性格外鍾情。天相成熟穩重,待人處事能很好的拿捏分寸,能讓七殺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衝動脾性,而天相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剛毅氣質與領導才能,無疑讓七殺甘願追隨,迷戀其中。當然,紫微的專注與理性,對過於性情的七殺也有良好的助益,對七殺也有不小的殺傷力。
俘擄七殺的絕招:天相的剛毅與紫微的理性

◎破軍星
破軍討厭缺乏活力的愛,對過於規矩的感情不大感冒,充滿生氣、有很多歡聲笑語的愛情才能讓破軍享受其中,熱情自信、多變甚至是比較會搞怪的異性才是破軍喜好的交往對象。若是對方還帶有幾分才藝,無疑會令破軍更為心動。貪狼性格活潑,多才多藝,渾身都像戲一般的生活,哪怕初次見面,貪狼播種的快樂都能深深植根於破軍心中。
俘擄破軍的絕招:貪狼的活潑與才藝

◎廉貞星
廉貞非常要強,拒絕卑微和低下,只有具備相當實力,個性高傲的異性才會引起廉貞注意,對方若是過於低調,哪怕才情洋溢,也很難在第一時間抓住廉貞的好奇心,引起他們的瞭解慾。紫微在氣質上本就甚於常人,言行舉止都透出不凡的氣度,第一眼就給人不能抗拒的驕傲,廉貞會迅速的被征服。當然,具有相當實力的七殺也能因張揚個性引起廉貞的格外關注。
俘擄廉貞的絕招:紫微的高貴與七殺的張揚

◎貪狼星
貪狼是很難耐住寂寞的,能與自己共鳴、營造快樂氛圍,好好體味生活、享受生活的異性是最吸引貪狼注目的。14主星裡,天府是最懂得吃喝打扮的,初次謀面時,天府恰到好處的裝扮,或者第一次共同進餐時,天府對菜單的如數家珍,足夠調起貪狼的胃口了,而且天府也善用言辭,幽默與風趣會令貪狼更加迷戀。
俘擄貪狼的絕招:天府的品位與風趣

◎紫微星
紫微在選擇交往的異性時,首先會從對方的儀表或氣質上著眼,過於普通、泯然於眾人很容易被紫微忽略,儀態高貴、優雅而威嚴的對象才能進入紫微的法眼。能迅速佔據紫微心頭的,除了有同樣性情的紫微外,天府是勝算最大的了。天府在人前現身時,大多是光鮮亮麗的,而且天府保養有方,氣質也超脫於一般人,紫微很容易被吸引住,就此與天府打開話匣。
俘擄紫微的絕招:紫微的高貴與天府的優雅

◎天府星
天府不會過多糾纏於所謂的交流和溝通,精神共鳴可以暫時放在一邊,儀表能讓人眼前一亮才是天府選擇交往對象的切入點。紫微生來就氣質不凡,儀表堂皇,讓人不由自主的會有尊重感,想靠近,況且是對儀態方面特別在乎的天府呢。而且,紫微極其注重對生活的享受和品位,衣裝、食物等都遵從這一條例,愈發能抓住天府的注意力了。
俘擄天府的絕招:紫微的品位

◎武曲星
武曲也許不夠浪漫,但會對感情格外較真,他們喜歡同樣認真的對象,對充滿活力的異性也會特別關注。貪狼有卓絕的才藝,生活也安排得內容豐富,色彩繽紛,對武曲有不小的吸引力,成為武曲拼死效命的目標。
俘擄武曲的絕招:貪狼的活躍

◎天相星
天相拒絕動盪,對一時風一時浪的感情難以接受,他們更著迷於安寧的感情。陪伴在身邊的另一半是斯文、踏實的,天相才能坦然的品位愛的味道。武曲的行事風格剛毅執著,在與人接觸時,通常也能給人留下忠貞不渝的印象,男則君子,女則淑女,會讓天相覺得特別親近,恨不能立馬與對方深入溝通,直至地老天荒。
俘擄天相的絕招:武曲的執著

◎太陽星
太陽一定要把愛情經營得生機勃勃,看上去就陰沉憂鬱的人會被太陽自動排除,熱情、活潑才是吸引起太陽注目的招牌,若是對方還能儀態萬方,一眼就知身份高貴,太陽一定不會輕易放過。紫微天生的高貴氣質冠絕14主星,而且儀態威嚴,富有精力,對太陽能形成不小的衝擊力。天梁為人熱情,第一眼就能給人老朋友一般友好的印象,更是迅速成為了太陽的行動目標。
俘擄太陽的絕招:紫微的威嚴與天梁的熱情

◎巨門星
巨門討厭拐著彎的說話,感情上也不喜歡迂迴,直接、驕傲才是巨門給自己的愛情的標籤。天機通常有一張靈巧的嘴,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刻意的躲閃和掩藏,而且天機也很驕傲,對自己的所言所行信心十足。從利落的言辭中,巨門很快能明白對方的心意,省卻與他人交往時過多的入戲功夫,不正是對了巨門的胃口嗎?
俘擄巨門的絕招:天機的乾脆與坦率

◎天機星
天機追求穩定的愛情,在戀愛和婚姻過程中,難以承受任何的風吹草動,稍有動靜便容易被驚嚇到,於是在選擇交往異性時,能吸引天機的往往是斯文瀟灑,有深謀遠慮,能令人信賴的對象。天梁成熟穩重,小小的舉動中都能顯現出天梁安穩的力量,而且天梁待人熱情,試想一個對普通人都能表現出極大熱忱的人,如何能不讓天機怦然心動呢?
俘擄天機的絕招:天梁的沉穩

◎太陰星
太陰感性而內斂,不喜歡愛情彷彿擺設一般供人品頭論足,於是太陰對愛情有些止步於遠觀而已,不過,太陰的理想主義和多愁善感,使他們在遇見心思細密的對象 時,也會噴薄出激烈的情感,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天機的心思像繡花一般精細,從細微的語言和動作中,透出精良的考究,不經意間,一句溫暖的話、一個用 心的動作,便已讓太陰深深著迷。
俘擄太陰的絕招:天機的細緻

◎天梁星
天梁追求安寧的感情生活,動盪起伏的感情軌跡,一定是天梁深惡痛絕的;天梁也講究感情要有足夠的保障,不一定在物質上,但對方一定要在精神上讓天梁覺得安 逸與可以信任。天機對感情會赤誠的投入與付出,而且心思細密,自然的流露出讓人安然的舒適感,會讓天梁為之神清氣爽,被緊緊的吸引住。
俘擄天梁的絕招:天機的專情投入

◎天同星
天同非常感性,喜歡有足夠的空間自我幻想,所以天同喜歡熱情、悠閒的對象,能溫柔的陪伴自己,也讓自己能適時的享受自我空間。太陽熱情友善,走到哪就把溫 暖帶到哪,第一時間就會讓人有親近的願望,而且,太陽輕易不會干涉他人的私事,懂得很好的保護別人,實在是能令天同甘心追逐的目標。
俘擄天同的絕招:太陽的熱情和對隱私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