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常出現的地點,一處是淳貿水晶

淳貿企業有限公司BlancoCrystal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7號3樓之一
電話 02-27889231 傳真 02-27888982

我在這裡買水晶的歷史應該有8-9年了吧。還記得當初是前男友的姐姐帶我去的,自從自己買第一個水晶後,我就一頭栽進去了。我自己的水晶應該有幾十樣吧,幾乎什麼顏色都有了

對水晶,我一向是採取喜歡、價格合理就買的概念喔。

水晶很奇妙,你會喜歡他,他就會喜歡你。所以當然要選跟自己有共鳴和互相喜歡的水晶。

淳貿買水晶有個好處,就是不會買到假貨。雖然說淳貿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但是至少有保障也算很合理。最近有很多折扣,再加上VIP卡,其實對我來說還算OK的。

說到淳貿不能不提他們的氣場照,這種東西挺有趣的,照一照就能知道現在的氣場狀況,分析的通常蠻準確的喔。買水晶也建議搭配這種氣場照,一次是300元新台幣,算是很便宜的囉。這樣就會知道自己該買那些水晶了。




偶爾我也會去假日玉市買水晶,這邊的價位是比較便宜的,但若自己不夠內行,很容易買到假貨假日玉市假日花市在隔壁而已,可以逛完花卉再去看看玉石,可以消磨蠻多時間的。

我通常都在這裡買些水晶碎石,飾品就少在這裡買,因為怕買到假的。

地址:位於仁愛路至濟南路段之建國南路高架橋下
開放時間:器展售時間為每週六下午兩點到六點,星期假日則為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
交通資訊:有公車37、36、48、65、226、261、263、270、274、281、311在中廣公司或空軍總部公車站下車。

假日玉市在假日去的時候人潮很多,記得去的時候要抓緊皮包,免得遇到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