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莎堆積成山.jpg 
  ↑婚禮當天擺在會場上的樣子,真的蠻壯觀的^^"

原本決定好的亞里莎喜餅(舊款),後來被通知說,10月要換新款。
我的訂婚時間是10/3,剛好買到舊款最後的一批。

但是新款的價錢比較高,幾經考慮後我還是維持用原來的款。
因為店家跟我說就是外觀不一樣,內容都是差不多的。
店家說:價錢要變高的原因是為了反應原物料的漲價;所以同時也配合改版。

沒想到後來算餅的數量,一算之下不得了了,足足差了50盒。
也就是當初我才訂150盒,現在需要200盒。
如果所維持用舊款的,那麼剩的50盒要用新款的了,因為舊款已經沒貨了。

為此,我跟媽媽討論了一下,
1盒價差是15元,150盒的15元就要2250元。
若用混搭新舊款的方式,怕有人以為「喜餅」有兩種,在分餅的時候也很難處理。

媽原本是希望我多省這幾千塊,但我跟媽說,多花這兩千塊可以省卻許多麻煩。
後來媽就同意了我的想法。

最後決定是訂婚當天六禮的12盒餅是用【亞里莎喜餅舊款】的(這樣可以省180元→15元x12盒)。

至於結訂婚請客當天,送給大家的就是用用【亞里莎喜餅新款】的。




《亞里莎喜餅1號舊款》_訂婚儀式時使用
亞里莎喜餅的提袋與餅盒外觀.jpg 亞里莎喜餅的豐富內容.jpg

以下是請客當天的是用【亞里莎喜餅新款】的。

當天大家收到亞里莎都很驚喜,這可是花了媽媽和我很多心血找到的,
但最開心的是大家在吃了以後都是非常誇獎的。
實在太高興了,果然是有用心的,別人都會感覺的到。

我把新舊款拿出來比一比,發現還是新款好看啊^^
果然改是對的~*^^*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_結婚請客使用

亞里莎提袋.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禮盒提袋外觀
感覺新款比較喜氣喔,媽媽也比較喜歡這款^^
 
亞里莎外觀.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餅盒外觀
(盒子仍是厚紙板的硬盒,有精緻的金屬釦;配提袋很棒^^)

亞里莎開啟後.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內容。
(一打開餅盒的樣子)

亞里莎內容.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餅盒內容。
(有感覺餅款的包裝顏色變活潑嘛?^^)

亞里莎內容上層.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餅盒內容_上層
(感覺餅款的包裝顏色變活潑囉~^^)

  亞里莎內容下層.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餅盒內容_下層
(感覺餅款的包裝顏色變活潑囉~^^)
         
◎風格:高貴風(日式口味)
◎外觀:硬紙板盒/二層/亞里莎娃娃圖案
◎口味數:19種類
◎內容:
-【有】手工餅乾
-【有】糖果
-【有】巧克力(某一款點心)
-【無】漢式大餅
-【有】蛋糕(某一款點心)
-【有】茶類(玄米茶,超好喝!讚唷~)
-【無】其它特殊1(小熊玩偶/水晶蘋果)
-【無】其它特殊2(馬卡龍/可露莉)
◎禮盒尺寸(mm):307(L)*230(W)*120(H)mm
◎提袋:紅色同款紙袋
◎價格:舊款615元左右/盒。新款630元左右/盒。買滿15盒就送1個巧克力糖盒。
※價格會因為時間調整,僅供參考喔!實際價錢與優惠,請與店家洽詢^o^

補充說明:
※這家餅乾內容很多很豐富,價錢只比皇后高15元。是我媽媽和姊姊最喜歡的款。
※媽媽還有說到:如果要再買漢式大餅的話,這家的紙袋才放得下。
※餅乾款式超多,花樣多到〝眼花撩亂〞,而且每款都很有特色喔!
※口味方面也很不錯,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不會很甜!!!

亞里莎喜餅的內部特寫.jpg  
↑亞里莎喜餅1號(舊款)的內部特寫,顏色很多樣,很漂亮吧^^~
左上:草莓甜甜圈,真的很香;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我最喜歡的
右上:哈密瓜巧克力,看起來漂亮、聞起來香、吃起來棒。
右下:白巧克力草莓餅乾;一整個就是好吃啊!

新款與舊款的精典商品一樣,沒有換喔!
 

亞里莎DM.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DM。
(有仔細介紹盒裡的每款喜餅喔!)

亞里莎DM2.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DM。
(有仔細介紹盒裡的每款喜餅喔!)

亞里莎巧克力糖盒_.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的糖盒。
自己覺得這款更漂亮~*^^*
(買滿15盒就送的巧克力糖盒。)
  
亞里莎巧克力糖罐2.jpg

亞里莎巧克力糖罐.jpg
  ↑亞里莎喜餅1號(新款)
上:糖盒打開裡是巧克力。
下:紙盒+糖盒。
※巧克力糖盒裡的內容都沒變喔,
一樣是,一種是內含杏仁的,一種是純巧克力,口感都很棒,是好吃的巧克力。

◎店家介紹:這家喜餅的經銷商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蔡小姐人超好的,很熱心的介紹,而且一直想辦法幫我省錢,真的很nice。
◎亞里莎喜餅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nc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