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正北 東北
正西 中央 正東
西南 正南 東南


◆西北:屬於喜慶位,若蜜運多時,但婚期未定,便可在屋的西北位置放四盆植物及九枝紅花。

◆正西:
屬於桃花位,要催旺桃花,可以放一杯水,再在旁邊放一個上鏈發聲音樂盒,讓其金屬聲震動旁邊的水以催旺桃花。

◆西南:
今年五黃大病位,會引起身體不適,而主要影響的身體部位是呼吸系統及腹部,例如喉嚨、氣管、腸胃疾病等。如果家居大門、廚房或睡覺的方位在家居的西南位,自然病得更加嚴重,在西南位擺放音樂盒、風鈴或其他可發聲的金屬物件,如多過一條的舊鑰匙亦可化解。

◆正北:為文昌位,若要催旺文昌位,最宜放四枝富貴竹。

屬於八白財星,催財可擺放一杯水、任何水種植物或魚缸在此位,以利財運。

正南:今年是三碧嗌交爭吵位,可在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紅色地氈化解是非,若靠口才為生者,則可不化解。

東北:今年是二黑細病位,如家居的大門、廚房或睡房位處東北,居住者容易生病,主要病變會集中在呼吸系統,即喉嚨及氣管等,其次為腹部疾病,可置放風鈴、音樂盒及一些可發出聲音的金屬物件放在東北位元化解。

正東:今年是武曲位,利文職以外的人,如:裝設電腦、修理火車路軌、三行工人、紀律部隊或其他技術性人員;渴望升職的人士,可以在正東放八粒白色的石頭,若要財源廣進,則要放一杯水。

東南:今年是七赤星,七赤星目前旺星,宜放一杯水起催財作用。


轉載自:http://www.hkfengshui.com/articles/3952/1/2010/Pag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