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野青蔬口味.jpg 
★鄉野青蔬PIZZA

今天是幫B奶奶吃素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超快,轉眼奶奶離開就滿49天了。

還記得49天前奶奶剛離開,婆婆就說要幫奶奶吃素49天。
吃素對我來說沒什麼,反正我有不是沒有這樣吃過。
回想六年多前爸的離開,我們也是幫他吃素吃了一段時間。

據說這樣對於離開的親人會有很大的福報。
跟奶奶不夠熟,所以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回報她一點點。

但非常無奈的是,以前吃素很容易,
可是這次很痛苦。

想想是因為之前在家,一切都是媽媽打點好的,
媽煮菜就是採用新鮮蔬果,
不會用一堆素肉、素丸子之類的加工品。

經過這次的素菜49天考驗,
我深深覺得,那些偽葷食真的是非常難吃。
素肉排、素羊肉、素魚排......說穿了,味道很假,很難入口。
尤其是素丸子的塑膠味讓我真的是痛不欲生......

所以這段日子裡面,
7-11中我的好朋友就是葡萄厚片土司和素泡麵。
(某款大碗的素佛跳牆,吃了只會想撞牆,完全不推薦)
再來就是各式包子和饅頭;
還有素的臭豆腐(大部分的只要不放蒜蓉就是素的,少數例外)
素的蘿蔔糕、水餃......等等。

B後來在【南機場夜市】中發現了素滷味和素菇(炸物),簡直是如獲至寶。
這間也變成我們最常光顧的店了。(如果下班時他們還沒有打烊的話)

對愛吃焗烤的我來說,必勝客的鄉野青蔬PIZZA是我的打氣食物。
因為我們吃的是奶素,所以可以吃。
加上這段時間有7-11的集點活動,憑一張集滿的點券就可以買一送一。
等於89元就有2個小的獨享PIZZA。

PIZZA HUT.jpg    鄉野青蔬口味.jpg
★必勝客LOGO     ★鄉野青蔬口味的獨享PIZZA


時間過得真快,再過一下子我們就出關了。

希望B能夠早日釋懷,將對奶奶的不捨,化做滿滿的祝福。


奶奶謝謝妳,祝妳在另一個世界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