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你的Me原色 →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這邊選一選就會出現了測驗結果,
我的呢,很有趣,
但也很......準^^

一起玩玩吧


======以下是我的分析======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橙色
【類比型】
愛面子且藉由與同類型的人比較獲得滿足的人。
與同類型的人比較是他們進步最大的動力,能夠藉由這樣的比較獲得自身的成就感。雖然重視朋友和家人,但相較之下,更重視自己的成功。
多半都很愛面子,除非必要不會承認這一點。

【類比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橙 色:安 定

【類比型的外顯行為】
有創意、有創新革命精神,喜歡展現自己具創意的一面。興趣廣泛,對於生活中、工作上必須學習的知識,積極有好奇心,但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
喜歡與人比較,尤其是當自己佔優勢的時候;當自己趨於弱勢時,絕對不會做這種自討沒趣的事情。
相信靈魂伴侶,也認為生命中一定會遇見完美契合的靈魂伴侶;敢愛敢恨且愛恨分明的典型,認為「愛情就是給予對方全心的熱情和支持」。

【類比型的潛意識】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的印象。
但多數都不承認,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敏銳的心讓他們很容易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尤其是重視、珍愛的人。面臨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下來,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類比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