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一晚9/16,
我跟怡和婷約了在忠孝東路四段的「麻布茶坊」碰面吃飯,
她們要幫我過個生日。

這天工作到了凌晨,早上是補休時間,
結果一覺起來我竟然發燒了=.=
這是哪門子的好兆頭啊???

B說,哇靠,要出門了妳竟然發燒了,我看妳在家裡休息好了,不然明天發燒應該出不去喔!
所以我就在家裡繼續睡覺......

醒來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
匆忙準備好了以後就搭捷運去東區和怡&婷會合。

* * *

這天怡先到,我遲到了一點點。
(從捷運站出來選錯出口,預估錯誤= =)

我到了以後跟怡說:婷要我們先點餐,她加班要晚點到。
所以我們兩個就先點餐了。

這次用餐的感受跟印象中的麻布一樣,
覺得菜色一般般,
也可能是自己的嘴巴被養刁了......

後來加點的甜點~~紫山藥冰淇淋
送來的時候冰淇淋都融化了大半了,感覺不太OK。

* * *

怡和我聊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說到自己婆婆總是被婆婆的妹妹拉去買些電台賣的藥......
其實台灣的腎臟病很嚴重,
算是全世界第一了,有大半原因是台灣人有喜歡亂吃藥的壞習慣="=

怡說婆婆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
只能躺在床上,連下床都沒辦法了......

女生其實很辛苦,
說真的,大家會要求媳婦應該孝順公婆,
但卻很少聽到有人會期待女婿孝順岳父岳母的......
這算是差別待遇嗎?還是雙重標準?

像怡這樣,她要怎麼辦?
勸婆婆,婆婆會聽嗎?
但面對這樣不聽勸把自己身體搞壞的老人家,實在很xxoo點點點......

* * *

後來9點左右婷終於趕到了,
她帶著老公出現,兩人點了餐點快速的吃著。

我問了婷最近的工作狀況,
雖然忙碌但是跟之前那個工作比起來好太多了,
那個公司的老闆很怪,還是早早撤退比較安心。

今天怡和婷都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
讓我又驚又喜0.0
年紀到了一定的歲數,就開始不喜歡過生日了=.= 唉~

* * *

而B留在公司加班,
還有交待工作職代的事情,
B下班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他順路來把我拎走,我們趕回家去準備這趟旅程的行李。

坦白說,出門前的行李是完全沒有準備的,
我跟B說,他把他要帶的東西都丟在床上,
我會全部撿起來裝箱。

原本打算收好行李後再小瞇一下的,
但後來收拾好了,
把家中的植物們用上自動澆水設定以後,
算算時間只剩30分鐘= =,
我很清楚:這樣睡下去應該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就只能硬撐著等天亮......

* * *

這次的上海世博行,
原本計劃是在6月去的,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主管建議我們改在9月出發,
後來發現,我們挑的日子很好,
回來的時間剛好避開了大陸的「十一連假」的人潮。
這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

和優良無線的計程車約定了早上6:45,
我們兩人拎著一箱行李就要展開這趟【六天五夜上海世博自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