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牌義內涵:

「太陽」是一張熱力十足、充滿光明與希望的牌,幾乎是預言了成功的未來。

「太陽」牌帶來了熱力和能量,照耀大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展現了無窮的生命力。「太陽」牌是亮麗的白天,就是光明燦爛的晴空,這點與「月亮」牌正是極端不同的。而盛開的花朵,正像多姿多采的人生,恣意的綻放著,世界到處充滿了熱情與活力。大而醒目的「太陽」,是一切動力的來源,也是所有努力的目標,萬物循著它的道理,展現自己來發光發熱。「太陽」也代表了成功在望,只要懷著信心與熱情,任何事情都難不倒,前景與未來都是一片光明的。

2.圖畫故事:

「太陽」燦爛的高掛在晴空中,地面也是寬闊明朗的,陽光之下有一位純真的小孩,他代表了生命的喜悅,因為年紀還極小,所以潛力是無窮的、發展是無限的。小孩的裸體豪不遮掩的面對世界,代表了光明磊落與毫不欺瞞的態度,年幼的小孩正愉悅的玩耍著,他健康快樂的成長,未來是充滿希望的,這是「太陽」所帶來的保證。在「太陽」熱力十足的照射之下,小孩毫無恐懼的嘗試新鮮事物,他對世界的認知,如同太陽般的溫暖,而他未來的道路,也是目標十分明確的。

3.關鍵語:

生命力、熱情有活力、光明的、成功的、美好的未來、客觀的、理想崇高的、靈感旺盛的、精力充沛的、充滿力量的、目標明朗的。

正位:
前景看好的、運勢如日中天的、成功的未來、光明正大的戀情、熱戀的、美滿的婚姻、豐收的、事件進行順暢的、物質上的快樂、有成就的、滿足的生活、旺盛。

逆位:
熱情消退的、逐漸黯淡的、遭遇失敗的、分離的、傲慢的、失去目標的、沒有遠景的、失去活力的、沒有未來的、物質的貧乏、不快樂的人生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