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藍寶原礦1.jpg
★海水藍寶原礦

三月份的幸運石→海藍寶。

海藍寶石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喉輪,因喉輪是精神力量與肉體力量的轉換站,會幫助靈修人仕,得到全面的進步,更可提升個人的悟性,來幫助個人的表達能力、語言能力、領悟力、喉部健康以及平衡淋巴系統的操作等。適合一些要使用語言、談話、聲線等的行業,例如教師、歌手和推銷員等,代表自信的勇者,不服輸的個性與積極負責態度,只要多份耐心,常保笑容將所向無敵。

海水藍寶原礦2.jpg
★海水藍寶原礦

海水藍寶原礦3.jpg
★海水藍寶原礦

特性:
海藍寶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寶石,硬度達七點五度;海藍寶石與祖母綠並為綠柱石中二大名貴寶石,故價值較高。海藍寶是天藍色或藍綠色的寶石,其個中極品為顏色稍深較藍略帶微綠的色調,顏色清澈如海水般一樣,呈現生命力;內含物少、克拉數大、顏色均勻為有色寶石中的極品,是最受人喜愛的有色寶石之一,全世界的女人都愛這種清新的天藍色寶石。

IF級海水藍寶8.9CT.jpg
★IF級海水藍寶8.9CT


功效:
海藍寶是源自拉丁語的「海水」之意,它以前是航海者的護身符。是可以使人聯想碧綠地中海水色的寶石,是在月球的支配下;因此,被視為隱藏著月女神能量的寶石,也因為海洋的巨大跟包容力,乃被稱為為將來會帶來幸運的玉石。

海藍寶石象徵幸福,青春永駐,希望,健康,快樂和財富!!它可以增強人的意志力,使婚姻幸福並解除夫妻間的危機, 它猶如海水一樣,可撫平心情煩亂者的靈魂,讓人得到安靜而祥和。

遇事容易退縮的人,常佩戴海藍寶石能堅定信心,增加自信常用海藍寶作冥想,與形而上的力量可達到某種程度的溝通,因而對時間及空間運用都能掌握,是一種象徵愛與和平的寶石。

海水藍寶鑽石耳飾.jpg
★海水藍寶鑽石耳飾


海水藍寶石鑽石戒指.jpg
★海水藍寶石鑽石戒指


另外,IF級海水藍寶8.9CT對暝想也是被視為最好的玉石之一,可以治癒神經病變,使身體放鬆,它對零亂的心緒,如同怒海趨於平靜般帶來安穩,海藍寶跟水有關,尤其跟雙魚座的關係最為密切,所以被公認選為三月份幸運石。 近年來經濟的提昇,但由於海藍寶價格臨高不下,讓多數的消費者雖喜愛而不望塵莫及。

由於其顏色展現出的溫和感,無論任何膚色或者是眼睛顏色,均能襯托出配戴者的特質。自古代以來的傳說,海水藍寶是屬於美人魚藏寶箱的珍寶,亦是水手們象徵幸運的寶石。它的名字是從拉丁文兩個字所組成;aqua(拉丁文是水的意思)及mare(拉丁文是海洋的意思),據說海水藍寶的能量來自於受到陽光洗禮的水中。

根據古老的傳統,它象徵著幸福婚姻並為婦女帶來幸福與財富。

海水藍寶手珠16mm.jpg 
★海水藍寶手珠16mm (一般最常見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