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線的高低可以預測結婚年齡

結婚年齡可由一條最深刻、明顯的結婚線的位置來判斷結婚的早、晚,但並不十分精準,也不代表有結婚線婚姻就會幸福。一般而言,結婚線在小指底部與感情線之中間位置,表示結婚的年齡適中,約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

此外,也可以將小指底部與感情線的距離分為三條線四等分,靠近感情線的第一條線男性約二十一歲,女性約十八歲左右,表示生理發育較早,性活動較早、賀爾蒙分泌旺盛,所以容易早婚。

而靠近小指底部的第三條線代表男性約三十五歲,女性約三十歲左右,遠離感情線,性活動與發育較晚,對異性與愛情不太在意或比較遲鈍,才會結婚比較晚。若婚姻線沒有出現明顯的線條,就是此人尚未結婚或是婚姻不成熟、婚姻失敗的類型,並不表示此人永遠不會結婚。



圖解說明
*結婚線在小指與感情線中間,結婚年齡約在二十五到三十歲。
*結婚線不明顯的人,不表示永遠不會結婚。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2:手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