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行的第一天,
不過很明顯的就是晚上搭飛機,
這樣也算是一天啦,哈哈哈!
中華航空LOGO







這次我們一如往昔的,行李總是在〝出發前一刻〞才開始收拾。
因為沒去過澳洲,所以東西就帶得特別齊全。
簡單來講,帶太多,所以行李很重=.=

今天晚上23:50我們搭乘的是中華航空CI053,
從「桃園國際機場」飛往「布里斯班」的班機,抵達時間是隔天的早上10:35(布里斯班時間)。
因為時差的關係,實際上抵達時間是台灣時間的8:35(布里斯班快台灣2小時)。

1030飛往布里斯班.jpg 
※CI053班機

在這邊要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機上睡著,
否則隔天的行程就馬上開始了,會非常累......

我在出發前在機場等待的時候,
右上眼皮就一直瘋狂地跳,
我還擔心說該不會是會有「意外」,
但又怕嚇到B,
所以就一直悶著不敢說。

後來上了飛機後,我終於知道意外是啥了。

*   *   *

同團有位父親帶著女兒來跟團,
B和我剛好坐在這對父女的前面位子。

這女兒也不知道怎麼了,
在用完機上的宵夜後,就開始一直狂踢我椅背。

1030華航宵夜.jpg
※華航的宵夜:燻雞燴飯+蘋果汁


在我跟她溝通第1次以後,
她大約停了3分鐘,接著還是繼續踢,
我聽到她父親有叫她不要這樣踢人椅子,
但那女兒並不理會她父親的勸告,還是依然故我地踢著我的椅背。

好不容易睡著的我,一直被踢醒,感覺真的是爛透了,
我回頭跟她說,請她不要再踢了,
她很小聲地回我說:因為我椅子後仰,她很不舒服。

當然我看到她的椅子也是後仰的,
不知她後座的乘客有沒有因為不舒服,所以也踢她椅子?

我為了安靜一晚,於是把椅子調正,想換來片刻安寧。
我告訴她說:我現在把椅子調正,請妳不要再踢椅子了。
她說:好。
(但我怎麼會傻到相信她呢?)

這個把椅子調正的犧牲,並沒有換來很久的安寧,
沒多久,她還是開始踢椅子,
只是這次她不像先前連續踢,一直踢個沒完,
這次她是踢個兩三下,休息10來分鐘又再踢。

我有點氣到了,
椅子不都調正了嗎?怎麼還是踢個沒完沒了?

我想站起來罵人,
但B阻止我說:他們好像跟我們同團。
(那時的我們其實還不確定是否跟他們同團。)
而且B覺得這個女兒應該腦袋有點問題。
B要我同情她......

對,同情她。

降落前2小時就是送早餐的時候了。
今天的早餐是摩斯的米漢堡。
不過這漢堡很乾也蠻硬的,所以加減湊合著吃了。

1031華航早餐.jpg
※華航早餐:摩斯青醬雞肉珍珠堡

吃完早餐,我還是坐得直挺挺的,
我就這樣直挺挺地從台北坐到布里斯班,
想當然的,完全沒睡好,再加送〝腰痛到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