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陪伴我走過15個年頭的狗狗妞妞離開了。

時間過得飛快,尤其是赫然發現妞妞在我們家已有15年的時候。
那時我還沒20歲,但是現在已經30好幾了。

妞妞是年紀大而離開的,據獸醫的說法是牠算是狗瑞中的狗瑞了。
也許在睡夢中離開對牠來說是沒有痛苦的吧。

還記得昨晚去醫院看牠,牠還很努力站起來,
似乎在跟我說她快好了,也會勇敢。
沒想到,這也許是迴光返照......

昨晚回到家後怎麼也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後來稍微瞇了2個小時就起床去醫院想幫牠辦轉院,
沒想到已經不需要了。

該怎麼說心裡的難受呢?
這個陪我走過感情最多采多姿的時光的妞妞,
她應該覺得我是個很囉嗦的肖查某吧。哈~

不過我最後嫁的這個男人,也是妞妞[喜歡]的男生,
其實,我會選了他也跟他很喜歡妞妞有關係。

已經過世多年的爸爸曾說過,
要嫁個有愛心的男人。

是的,他是個有愛心的男人。

而且今天是他陪著我送妞妞走完"狗生"的最後一程。

別了妞妞,謝謝妳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溫暖。

很愛妳,也很感謝妳。

妳一定會成為小天使,然後,永遠沒有病痛,一直一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