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為了去《台安》看醫生。
看完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我跑去對面的「漢堡王」享受一下,哈哈。

剛好看到很吸引人的「冰火布朗尼」,我選擇了「櫻桃口味」。
廣告圖片真的很誘人呢~~
害我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嚐嚐。

漢堡王_冰火布朗尼.jpg
*「漢堡王」的冰火布朗尼_櫻桃口味
圖片截圖來自漢堡王的官網。


原本以為櫻桃口味就是一些櫻桃醬汁,
沒想到還有櫻桃果顆粒ㄟ,大驚喜!!!
 

DSC00073.jpg
*「漢堡王」的冰火布朗尼_櫻桃口味
那塊巧克力布朗尼就躲在霜淇淋下方喔。


DSC00074.JPG
*「漢堡王」的冰火布朗尼_櫻桃口味
好多櫻桃顆粒喔,讚讚讚。
 
我覺得布朗尼的熱度不夠熱,應該要微波再久一點比較好。
否則吃起來很溫涼,不夠有火的感覺喔!
櫻桃有點酸酸的口感,配上布朗尼的甜,很搭唷!

總之也是好吃的東西啦,下次再換吃看看巧克力口味好了,
不過我總覺得櫻桃口味應該比較好吃才對。

漢堡王官網: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