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送客的衣服選定的是一款紫色的「祺袍」,
為了要搭配這「祺袍」,
一定要有雙紫色的鞋子才行。

因為B先生的個子不算高,
所以就算是為了要讓身材線條修長些,
也要考慮他的感覺。

我把鞋子的高度定位在5cm以內,
這是我選擇的另外一雙鞋。

收到後覺得鞋子的〝鐵圈圈〞看起來很俗,
但穿起來腳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我知道我應該選這雙,
但是對於它的〝鐵圈圈〞還是很在意,
還好我有個巧手的二姊,
她幫我在〝鐵圈圈〞上黏上了一圈半圓的珍珠。

一下子,這雙鞋就變得氣質優雅。

有二姊真好*^^*~~

◆CHIC CHIC GIRL~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紫_二姊加工版
◆CHIC CHIC GIRL~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紫_二姊加工版 

◆CHIC CHIC GIRL~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紫

優雅的甜美感是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呦
就像日劇女主角的優雅一樣舒服迷人
精挑細選的低調素雅嚴選漆皮
不僅在耐穿度上有相當完美的表現
更散發出耀眼的質感
優雅又甜美的蝴蝶結
以極具巧思的方式呈現
給人濃濃的日式香甜風味
簡單大方的迷人款式
必定讓甜心們大受歡迎喔!
A級全乳膠腳墊的sweet高跟鞋
貼心的呵護水水們的腳ㄚ子
保證好穿,讓妳一穿就愛上它


=======================================================

  • 日劇女主角必備之完美弧形小圓頭跟鞋
  • 簡單大方好搭,素雅達人!
  • 菜菜子指定款,日劇強力放送
  • 台灣製精品純手工鞋

  • 鞋跟高度:約5公分
  • 鞋面材質:嚴選進口漆皮+純手工蝴蝶結
  • 內裏材質:(全真皮)頂級皮內裏
  • 腳墊材質:A級全乳膠腳墊
  • 鞋底材質:品牌LOGO專用防滑鞋底
  • .價格:1080元(搭配活動再85折,實際付款918元)
    CHIC CHIC GIRL 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 紫01.jpg
     CHIC CHIC GIRL 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 紫02.jpg
    CHIC CHIC GIRL 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 紫03.jpg 
    ◆CHIC CHIC GIRL~日劇女主角第一指名氣質跟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