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訂婚只是簡單隆重的儀式和重要的親友聚會酒席。
但訂婚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所以我也選了一雙漂亮的鞋來配我禮服。

訂婚的衣服選定的是一款粉紅色的「蓬裙」,
所以我也選了一雙粉紅色的鞋。

這雙鞋子我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除了顏色和我的禮服很搭以外,
這雙鞋有說不出的舒服感。

鞋跟的設計,是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在收到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很開心。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打蠟燻粉

生都愛的素面跟鞋
KAZANA絕美型新誕生!
氣質上的微尖頭,別於其他楦頭
就有種說不出的迷人優雅
美美的錐形跟~5.5公分的適中高度
不但拉長了好比例,好走的舒適度更加滿分~
鞋身的側面曲線,細微的小性感
展現半熟女孩宣言
讓女孩出門不用再煩惱如何搭配
絕對是百搭的美鞋喔~

=======================================================
  • 不管是漆皮還是復古優雅的打蠟色皮革都很迷人!!
  • 美美錐型低跟~優雅性感
  • 展現迷人氣質微尖楦頭
  • 鞋跟高度:約5.5cm
  • 產品顏色:燻淡粉
  • 材質:復古打蠟仿牛皮革+真皮透氣內裡+真皮舒適腳墊+精緻防滑紋底
  •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粉01.jpg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粉02.jpg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粉03.jpg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粉04.jpg 
    ◆KAZANA絕美型誕生~氣質素面微尖頭椎跟鞋 打蠟燻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