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文/袁青

情人心最難猜,但奉上一顆心,準沒錯!LV的情人攻勢以一串鮮紅或黃金心,表現愛意滿盈。不論鮮紅樹脂、紅金兩色水晶珠精製心形吊墜及耳環,刻印有金色Monogram圖案。系列尖瓣花及粉紅琺瑯圓瓣花頸鏈的耳環及手鏈,吊著金色LV標誌和心形鏈扣,心心相印,每天相隨。


001.jpg
★鮮紅樹脂、紅金兩色水晶珠精製心形耳環,刻印有金色Monogram圖案。

002.jpg
★系列尖瓣花及粉紅琺瑯圓瓣花頸鏈的耳環,吊著金色LV標誌和心形鏈扣,心心相印,每天相隨。


路易威登情人節Love Charms吊飾更一口氣獻上多款黃金吊飾,別出心裁的七個精緻小玩意,連成吊飾手鏈或獨立作項鏈吊墜都各見妙趣。其中「樂與怒」彩色藍寶石雙翼心形,以及金絲帶螢光粉紅焗漆心形,再添了兩顆心。

003.jpg
★「樂與怒」彩色藍寶石雙翼心形,以及金絲帶螢光粉紅焗漆心形,再添了兩顆心。


男士則有LV Club鎖匙扣,鍍鈀黃銅光澤高雅,配灰色或黑色Taiga皮革手把,當作公事包吊飾,皮手把更可以燙印名字縮寫字母,暗藏祕密訊息。 
 

轉載自:http://udn.com/NEWS/FASHION/FAS6/5403862.shtml



===========================================

若問我喜歡那個,我想說我喜歡圖一的,哈哈。
不過我沒有耳洞耶,所以我想拿它來當手機吊飾,
這樣會不會太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