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挑戰極限 身體家宅欠安

 

2009年事金牛座特別幸運的一年,因為木星的加持,從地方躍上中央、從邊陲擠進核心,從默默無名到身居要職,這些際遇著實令人欽羨。經過去年的當紅乍紫、知名度大開,被人看見才藝、才華、份量之後,木星在今年帶領金牛進入社群工委,讓金牛成為光被邀約、各方覬覦的對象。既然無法置外于各方人馬,那就不如好好享受眾人的推舉,風險一己之力吧!

 

金牛座整體運勢

 

回顧2009 大出鋒頭但有漂流地身不由主

 

雖說2009年事金牛十宮、事業上特別幸運的一年,因為有幸運的木星加持,許多活潑型外放型、或是負責對外、必須請出形象的金牛而言,相信已充分地接收與感受到木星的威力,有人一夕成名天下知、有人作品 然受名人青睞而被廣告、有人從此變成一哥一姐出馬洽談必定成功、有人誤打誤撞表現出色,收績效 連自己都吃驚。

從地方躍上中央、從邊陲擠進核心,從默默無名到身居要職,變成連老闆都得來沾光一下才行的狠角色,這些幸運型的金牛際遇,著實令人稱羨。

但許多金牛可能對比不太有感覺,並不覺得自己登上什麼寶座,依賴海王星使他們“ ”,有沒有幸運對他們來說沒那麼在意。二來天性不愛高調,對於突然經歷的高能見度還覺得有點討厭、很不習慣,躲都來不及,也有些人因為樹大招風成了假想敵、受害者,惹來別人的窮追猛打,或平靜生活、秘密都被揭開,引人探問,一點都高調不起來。

木星與海王、覬覦結合在十宮的效應。讓金牛覺得自己像個犧牲品,變成目標,箭靶, 不得安寧。出來挑戰置外,金牛也可能覺得自己被忽略,不是老闆看不見自己的努力,就是被器重在不對的地方,或是自己表現 出之處沒用在刀口上,好比主打專案沒受注意,周邊卻引發熱烈效果,讓金牛啼笑皆非。

而且,長官對自己不夠瞭解,老闆太傻太天真,主食者只會做夢不會做事,不切實際讓資源白白浪費等。這些都是金牛職場的心聲與怒氣,因為務實的自己都是被外在的心事整的很無奈,有心無力,明明有買單結果都打了折扣,當木星必須與海王、凱龍星結合,所以幸運就必須與犧牲、痛苦共舞,好比講不動為何自己與世無爭,卻老是被困在麻煩中;或被情勢所煩,被當成假想敵,雖然沒有失去地位,甚至比過去更權威,但不 被突擊,考驗轉變、甚至暴露缺點,難怪有這麼多金牛只記得犧牲、無力的部分,沒感覺到幸運。

也有人活出了這個星象最好的樣子,想李連傑就投身于慈善,很發心地為宗教奉獻心裏,另一位則是胡茵夢小姐,隱沒自己為國外大 翻譯著作,不 得彰顯。也有金牛去年的 莫名順遂,不知不覺中成了一方之霸。金牛 持著摸摸努力的特質,去年得到了他縮該得到的,其實並不僥倖。

不過,就算沒有大大發達的跡象,過去的木星十宮,還是可幫助金牛在困境中受到 的幫助,想要維持舊有生活的,還是能在改變中奮力維持住眼前的一切,但在外界瞬息萬變的刺客,保持不變是否明朗?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2009年有如分水嶺,將金牛分成兩邊,你是尷尬型的金牛,還是害怕就生活被改變的金牛呢?不論你是哪一型,我們都看到了所謂冥冥之中發生在你身上的跡象,揭下來,就是如何繼續下一階段的戰程了。

 

邁向2010 事業名聲依舊響亮 際遇多元不尋常

 

象徵幸運的木星,今年離開事業十宮,來到社群、罐體致治的十一宮,五月前快速地與革命以為的天王星合相,然後兩顆星就想神雕俠侶一般,一起在十一宮、十二宮前進又火腿,你儂我儂直到年底。這特殊的星象有 。首先恭喜金牛座,你的事業依然有木星的加持,因此,去年的好運仍可延續,並且不再像去年那麼無能為力,這個主動權拿在自己手上,你可以挑戰,並且能得到自由,擁有不再莫名受控的自由感,應是今年 的一件事,至少機會是自己要的,不再那麼無法接受。

今年木星的軌跡大敗分成三階段:第一階段:一到五月,木星、天王在十一宮;第二階段:六到八月,木星、天王在十二宮,第三階段:九月後,木星、天王有回到十一宮。

經過去年的當紅乍紫,知名度大開,被人看見才藝、才華。力量之後,木星帶領金牛進入社群宮位,讓金牛成為廣被邀約的、各方覬覦的形象,這是一個有各路人馬、牛鬼蛇神的地方,多得是奇怪的人,想來分一杯羹這有之、拉攏你到他那一、國的有之、想在你身上撿便宜的有之、因為惜才所以提供特別發展給你者有之……五花八門、目不暇接,而且圖都畫得很大、很美,有先誘拐金牛往裏頭跳再說的嫌疑,至於是美夢還是惡夢,乍看還是看不出來。

這樣奇特的人際運勢,一到五月是感受最深刻的巔峰,簡直快要頭暈目眩。恨不得有分身幫忙了吧?也可說是很不尋常的幸運吧。但也許金牛骨子裏的叛逆被引動,反而故意向非主流,秉持無 的精神,或秉持只支持懷有特殊精神的人,消融在眾多個體之間,不受控制。

木、天現象也引來某些看似腦筋急轉彎的難題、解決後都得到大加分的奇妙機緣,而後又再度走紅、受注目。這一個的被注意會讓金牛暗爽,因為不在像去年那邊莫名其妙,金牛會真實地知道被接受的是真的自己而開心不已。

 

自成一派,能力越大、責任越重

 

既然金牛被擠到人群中無法置外于各方人馬,那就不如好好享受吧。成功者類型的金牛座事業上已有相當份量,一定很容易被推舉為領袖或頭領,想推脫都很難,今年仿佛得背負起新的責任。就是帶領大家,為公眾奉獻一己之力,能力越大,責任約重,責無旁貸,這星象也講金牛有遇見奇異貴人的機緣,你永遠不會知道誰對你的命運會產生重大影響,所以不預設立場,不排除可能,不把話說死,不標明態度,也許是這一波運勢中,為自己保留最大可能的重要作法。

不過,這個演變,依賴太過緊張熱鬧,二來發生得非常快速,金牛原本的平靜生活勢必受到嚴重打擾,這與金牛本質有點背,但又沒辦法好運到什麼都不用理,只給自己要的就行的地步,算是這一波運勢中惟一的遺憾,精力被 分散,得佯裝出有問題的笑臉,應酬得意之人,一看就知道不對的是還得說讓我先考慮看看”……這些心裏的委屈還不能說,說出來會被人當成不識相的東西吧?

當然這也 著,你可能成了社群中最怪異、獨特的人,沒人能真正瞭解你的孤獨,可能是你看事情的角度與眾不同,或做事的方式太無為,因而使人看不懂你。雖然深受歡迎,但不隸屬任何體制,讓人摸不透,不知如何定義,別人看著你也會忍不住大傷腦筋,想愛你都很難入手啊。

也許金牛就此成了某種獨特的存在,帶著過去經歷用自己方式面對紛擾的機會,微露面對自己無法被歸類的實施,這樣也沒啥不好,反而成為最有個人特色的偶像也不一定呢。

 

調整心扉,適應世俗要求

 

2009年十月底土星就已進入六宮,大致上講駐督近三年(四月到七月下旬間會 五宮),強力地影響著金牛的工作、日程、健康狀況、工作關係的順暢與否等,處於六宮攸關日常生活領域,所以土星的進駐,勢必為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與挑戰。

首先是工作分量的激增,也許工作狂型的金牛乍覺得沒什麼,平常 力就不小了,但土星的壓力想來異常真實,可能是受工作捆綁。呆在較差的工作環境、或是工作非常繁忙,壓力大,份量吃重等。對於重視生活品味的金牛而言,變成一隻工蟻,被剝奪了優先的樂趣,是最難忍受的部分吧。

不僅生活被打擾,蜂擁而來的機會更挑戰固有的工作習慣,強行介入的搗亂者總是打亂了你的步驟,但是又得先應付再說無法得罪,真的需要時間(七個字看不清)才行。

土星也會帶來身體的不適,由於壓力過大,或是俗務太多,往往讓本來就很閉鎖的人積存更多毒素,或承受過多嚴厲,就想火山爆發一樣,壓力過大的狀況下,也許就成了家人心中不定時炸彈,避之唯恐不及。

 

合夥關係的轉化與觸機

 

金牛伴侶宮位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冥王仔2008年以來就不斷在揭露合夥的真相讓金牛看見,不得不思考這段關懷的 與價值,如果發現其實名存實亡,感受到關係似乎變了,或自己的心態也變了,也許會認真思考維繫這段關係的意義到底在哪?

其實解決方法,也不需要吧關係搞到斷絕,可能只是需要轉型,重新尋找相處方式,彼此定位,互補消長,讓關係成長、轉化,那麼就算之前曾有危機,現在也都變成新關係的養料,是福非禍。

關係的轉變會是2010年很重要的主題,只要有時間作為導火線,就可能引發出重大決定,第一波的危機發生在一月下旬至二月中,倘若已經感受到關係的困難,彼此也都有面對黑暗,利空出盡的打算。這段土、冥四分的時期的 關係會變得緊張,這段時期的轉化時痛苦的,彼此都覺得自己不被對方需要而感到悲觀,第二波發生在七月到八月之間,某種冥冥中力量的帶動讓關係有好轉跡象,也許是有英雄救美的機會,或巧妙化解危機讓你刮目相看,或是受到感動,是關係活化、好轉。

金牛座感情運

 

已婚者關係來到分水嶺 去留全憑己意

 

有可能覺得金牛個性變壞、脾氣較差,比過去更欠缺耐性,如果金牛感情會有破裂,尤其是前半年,原因非常可能是意識衝動的氣話所致,而這氣話也不是沒 分真實性,知識平時不會這樣赤裸裸地表達罷了。

在被動情況、或外在時間催化下,金牛的伴侶間會有形式上的變化階段性的結論,怨偶型的也許考慮離婚、惜偶型的考慮結婚(也許會像一起 曆);抑或是因為事業上有突發狀況,所以分局兩地;或是外在變化所帶來的身心壓力,迫使金牛很實際、主觀地審視這段關係,有點冷血。

金牛用自己的發那個發去面對狀況,但另一半的感受未必能與你同步,這才是最大的危機。不過這樣的衝突或轉折,也適時地提供了活化關係的功效,因為兩人各有立場,自然會有結論產生。一點金牛座認定這段關係對自己無養分,沒有存在必要,的確可能在今年就此分手。

 

單身者:意外擦出愛的火花

 

今年大半心裏都用在工作、應酬、社交上的金牛,有機會在團體中與人才出火花,感情也迅速增進,會有有一見鍾情的感覺,速度快到出乎自己的意料。

年初若有國外出遊計畫,有可能與同行夥伴,或國外認識的朋友擦出火花,但最誇張、戲劇性的時間應該是八、九、十月時,出來守護金星與火星交運,帶來精力旺盛,熱情洋溢的現象外,愛情守護星進入愛情宮位也是 ,且不斷在此前 ,思量琢磨了兩個多月之久。雖然這是的愛情課題 能深入金牛的生活,收到重視。

四月時則是莫名受到愛慕的時間,無疑放電卻電倒一堆人,趁著這魅力大放送的時候,求職、自我表現、讓自己變美等方面都會卓有成效。

 

金牛座財運

正財大於偏財

金牛今年的財運大抵上是不 的,運用你的人緣、人氣、運氣,隨便一樣都保證金牛有飯吃,倘若又能緊抓機會不怕流俗地自我推銷一下,業績一定好,收入自然也不會太差。似的,我要講的就是今年你正財大於偏財,偏財可遇不可求。有機會因為別人的幸運而沾光,但自己下手玩投資都成果平平,還是賺取正財比較安心。
2/9
之前。財運特別與國外有關係,好比接國外、宗教人士訂單,或投資時買賣外匯,或與出版、翻譯、教學等相關行業往來,而得到累積。
四、五月是金錢運勢好轉,五月份尤其中旬,特別有一波偏財、中獎運,特別與團隊有關,或有內線消息等,本月也有理財、消費的欲望,或出手太過大方,正財方面,注意四月下旬後的20天左右, 可能被刻意卡住。雖無資金調度問題,但頗為討的傷神。
六月開始,在正財方面因個人的努力表現而有收穫,實質進展數位頗高,頗為 。六到七月中時特別注意投資失調導致損失,切記不能追加,切勿衝動,情況將於八月結束,八月後則以工作為主,不錯。八九月時有投資、賭博的好運勢,也可能是對投資理財突然感到問題,願意學習相關知識,或對投資產生熱情。

 

需注意的是

家宅不甯,趁勢清理門戶

不得不提一下火星,從去年十月中道今年5/5之前,火星都位在四宮,這類達標衝突、衝動、嘈雜、沒耐性的星在四宮落居如此之久,帶來的效應自然不能小看。
四宮想來與有關,居然環境、家族成員、父親(或母親)、內心、內部都有關。由於這是只有自己心知肚明的宮位。不會對別人 太多,所以金牛若是在這些領域遇到火星的衝擊,有可能會 先默默承受,但是卻不代表不影響其他部分
四宮是一個人的休息處所,也是內心深慮的需要,所以闖進了火星就像家裏來了個討厭鬼一樣不得安寧。好比家裏附近施工吵鬧不停、自己動念整修房子亂成一團、覺得家人個個都很自私所以大發脾氣、或父母身體不好邊 邊累癱自己……這些事都是親人常會發生的,並不稀奇古怪,但也讓全家變得不得安寧,內心如火,忍不住越來越焦躁。
所以應該要小心的,是忍不住發火,後的後遺症吧?最要小心的是一時衝動,或作出膚淺的決定,好比對朋友發火,親家人 聲,或向斷絕 老家,老公司的關係,家裏有火的事件,或有人想要背叛金牛的家族等,說是小小的家變也不為過。
只能說,希望金牛能用正面方式看待火星,就讓該發生的的發生,該破壞的破壞,該累的累一累,即使是很不好受的過程(金牛超討厭休息被打擾),也要用理解的心去面對,火星一定要告訴金牛整什麼,請細細體會而不是急切地切斷什麼就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