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眨眼又到了年底,再過幾十天就是虎年,虎年是虎虎生風?還是虎頭蛇尾?這裡先賣個關子,等到下回再解析!不過回顧今年,牛年不但沒有牛轉乾坤,還出了很多包,一家家知名企業破產倒閉放無薪假,搞得人心惶惶,這麼的不景氣,幾乎可以堪稱是“史無前例”,但坦白說,科技紫微網在這波不景氣中並沒有很嚴重的受創,嚴格來說,我們卻是逆勢成長!因為越在不穩定的時候就越需要“外力的幫助”。我常說在無法自我理智評斷時,千萬不要隨意的“下結論”,就很像買賣股票,功課作的不足夠、資訊蒐集的不詳細,您怎麼分析是買點還是賣點?

親算十幾年的經驗累積,讓我可以在還沒碰到面前,就能大概知道對方是要問什麼,不是我可以未卜先知,而是依照年齡、性別,所累積的寶貴資料庫訊息,年輕女生不外乎是“問感情”,中年男子很多則是“問事業”,媽媽級的就是“問親子或是問這個媳婦、女婿合不合”,但最近的時間點大家問的都很有“前瞻性”,很多人問起了流年來,其實在網站上早就有提供了流年的運勢服務,不過近來要找我親算批流年的人卻每年增長,在長久的時間累積下,更讓我確認了“批流年對運勢”的確實幫助性!

批流年到底是什麼?簡單的說『趨吉避凶』就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流年代表了你這一年的際遇,然而,趨吉避凶的真意何在?我們用生活裡的例子來比喻,就像我們每天出門前都會注意天候變化,開車時會聽路況預報或注意交通號誌,批流年的這個動作就像是氣象預報 + 路況預報!也就是說,批流年能幫助你預先掌握情資,提醒你要做哪些防範計畫,也許無法脫離傷害,卻可讓傷害減到最低,此即為趨吉避凶。尤其,面對分秒瞬間的世事變化,若能提早知道自己的運勢,就能將影響減到最小。這一期我先跟讀者們分享,紫微各大主星類型在明年需要注意的事項提醒以及錦囊妙計,下一期我們來聊聊看流年運勢,來替張忠謀、郭台銘、施崇棠等企業大老把脈,看看他們明年的運勢又是如何!

七殺星
整體運:★★★
短 評:平穩前行,欲速不達!
錦囊妙計:
隨身佩戴龍鳳玉珮可逢凶化吉,帶來好運。

破軍星
整體運:★★★★
短 評:多嘗試、勿劃地自限!
錦囊妙計: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人的是非少摻和。

廉貞星
整體運:★★
短 評:強求不來,順其自然!
錦囊妙計:
合理安排健身可帶來好運。

貪狼星
整體運:★★★★
短 評:眼光獨到,財源廣進!
錦囊妙計:
你與年長者特別有緣,此年你的大貴人就在長者中。

紫微星
整體運:★★★
短 評:以小見大,持之以恆!
錦囊妙計:
佩戴圓形或弧線形的飾品可提升愛情運。

天府星
整體運:★★★★
短 評:才華彰顯,聲名顯赫。
錦囊妙計:
抽時間拜訪小學、中學的老師,會有意外收穫。

武曲星
整體運:★★
短 評:乘風破浪,逆流而上!
錦囊妙計:
多與戀愛中的朋友交流互動,你會有所觸動。

天相星
整體運:★★★★★
短 評:運勢旺盛,豐收之年!
錦囊妙計:
遠離聲色場所可避免不少紛紛擾擾。

太陽星
整體運:★★★
短 評:情緒波動,留意健康
錦囊妙計:
在專業人員指導下有計劃地健身,可以提升健康運。

巨門星
整體運:★★★★
短 評:動靜結合,把握貴人!
錦囊妙計:
兄弟姐妹是你的事業貴人,平時對他們好一點吧!

天機星
整體運:★★
短 評:運勢低迷,樂觀應對!
錦囊妙計:
多與熱情開朗、風趣幽默的人互動,可以帶動你的氣場,讓好運降臨。

太陰星
整體運:★★★
短 評:想法頗多,積極行動!
錦囊妙計:
隨身佩戴繡有「福」字的健康符,可讓身體健康。

天梁星
整體運:★★
短 評:運勢弱,勿感情用事!
錦囊妙計:
穿紅色、黃色或橙色的服飾可帶動愛情運。

天同星
整體運:★★★★
短 評:把握機會,突破現狀!
錦囊妙計:
佩戴粉晶可調節心氣,提升肝、肺功能,有利健康。


轉載自:http://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09/11/2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