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張非常漂亮的牡丹捧花。
據創作者所說,它是用了進口粉色及白色牡丹,進口粉繡球,搭配可愛的鹿角草所組成的。

這樣的捧花真的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牡丹捧花01.jpg 
以上圖片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hanger-flower/article?mid=1094&prev=1666&next=838&l=f&fid=10


還記得一年多前郭董的婚禮上,他的新娘曾老師手上的捧花就深深地吸引了我。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捧花耶~

牡丹捧花02.jpg 

問了問朋友後,才發現台灣沒有牡丹,只有類似樣子的花-芍藥,
不過結婚弄個芍藥在手上未免也太殘念了吧?

今天無意間找到這個更美的牡丹捧花,我覺得比起曾老師的捧花來的更美。
作者巧妙地搭配了綠葉,讓整個花束更加有活力;
也因此才知道原來台灣的牡丹都是進口的,所以價值不斐。

真希望在結婚那天我也能拿著這麼漂亮的捧花進場~

牡丹,我來啦!!

圖一的超豪華魔力捧花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hanger-flower/article?mid=1094&prev=1666&next=838&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