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這個消息經過印證,其實是謠傳啦,
不過我跟我媽都已經捐了,所以就當作是給聖母醫院做其他的慈善用途囉。

如果可以,請對台東聖母醫院伸出援手喔!
這1萬塊可以幫助更多人,小錢幫大忙,大家一起來吧!!


NOWnews更新日期:2009/04/15 13:30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多次獲得醫療奉獻獎,守護台東48年的聖母醫院近來因為虧損嚴重,主管機關要求籌足3142萬,不然得面臨關門。醫院向外界求援發起募款,希望讓這座為窮人服務的醫院繼續經營下去。

牆上掛著醫療奉獻獎,還有一座座幫助病患的獎盃,這裡就是台東的聖母醫院,48年來守護後山、專門為窮人服務,甚至去年底還有醫師得了癌症末期,病逝前4天都還繼續看診,只是抱著服務熱忱真的是不夠,因為經營醫院真的很花錢,連年的虧損讓醫院負擔不起,加上主管單位要求11月前成立醫療財團法人包括設備和土地增值稅就得要湊足3142萬元,不然就得關門,因此急需外界幫忙。

聖母醫院急需幫忙的消息一曝光,民眾捐款電話一通接著一通,但這還不夠,因為如果每人1萬元得要募集3000個愛心。現在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忙,讓這間為民服務的醫院能繼續經營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龍宗緯)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5/17/1hvwq.html

=============================================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您可以利用下列方式辦理捐款事宜,以表達您對「聖母醫院」的支持,您捐獻的每一分、每一毫,都將會是照顧癌症末期病人無限的心意。
自動提款機〈ATM〉轉帳 
 

1. 插入卡片,輸入金融卡密碼後
2. 選擇【其他服務】項目
3. 選擇【轉帳】項目
4. 出現【輸入行庫代號】時,輸入華南商業銀行台東分行 (銀行代碼: 008
5. 出現【輸入轉帳帳號】時,請輸入 830-20-050683-9
6.
出現【輸入轉帳金額】時,請輸入您要捐款的金額
7. 確認資料無誤後,請按【確認】鍵,即完成捐款流程,並請保留交易明細單。

戶名 : 天主教聖母醫院

<捐款自動轉帳授權書 >

ATM轉帳,請務必傳真或來電告訴我們~您的姓名、電話、地址、匯款日期,以便核對及寄發收據給您 !
 
郵局辦理劃撥
 
1. 您可以至郵局辦理劃撥捐款,並請於劃撥單中填寫正確捐款帳號資料(捐款戶名、捐款帳號)及捐款金額,交由櫃臺人員辦理即可。
  1.戶名: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
2.
帳號: 06620781
<下載郵局劃撥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