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恰好是星期六。

我跟B約定好不用送禮物了,因為兩個人好像什麼都不缺了。

B說帶我去吃個飯好了。

其實在上星期我們到了建國假日花市,B就買了一束花給我,
回到家放入花瓶,真的很美唷~
沒想這樣只要350新台幣。很划算咧!

美美的玫瑰花.jpg 
↑美美的玫瑰花


今天中午我們原本要去和民的,但是因為看到BELLINI,
所以就改變心意去了這裡。

BELLINI的招牌.jpg 
↑BELLINI的招牌

我們一共點了三道菜就吃得很飽了。

當天的晚餐.jpg  
↑右上:凱撒沙拉+燻鮭魚;左下:開胃菜拼盤;右下:海鮮茄汁麵。

後來B帶我去買了一個85度C的草莓蛋糕當做甜點。

當天的甜點.jpg 
↑85度C的草莓蛋糕。

在買85度C的時候,B看到店旁的柱子站了一個婆婆,B就說要跟婆婆買彩券。
我說也加一張,所以一共買了兩張,沒想到中獎了,是400元喔!
甜蜜蜜刮刮樂.jpg 
↑中了400元的甜蜜蜜刮刮樂(中獎那張沒拍到@.@")。

其實我已經偷偷準備了兩盒巧克力要送給B,雖然他不吃巧克力,但是,我實在想不到要送啥了啦!

巧克力小禮盒.jpg
↑自己DIY完成的巧克力小禮盒~*^^*。



2/15這天下午我們去了電玩展,逛到腳酸,後來我餓了,我就跟B說要吃和民,
呵呵,連兩天都〝進補〞,實在是......一整個欠扁了啊啊啊!

和民 春之料理.jpg 

和民 春之料理2.jpg 
↑左上:牛肉杏鮑菇捲;右上:章魚海老可樂餅蔬菜沙拉;
 左下: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右下:醬烤魷魚。

和民一共點了6道菜,不過有2道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真是么鬼)。

這次的情人節被我們放大到變成一個週末了,想必在這樣〝用力補〞的情況下,體重應該很恐怖才對。

B:吃太多了。
我:對啊,你剛才在和民還點四道菜=.=。
B:呃呃呃~


祝福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也希望我們感情愈來愈好。

情人節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