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的把拔自從有了BOSS以後就徹底變成〝孝子〞,
兒子可以對把拔〝為所欲為〞。

這一天BOSS把拔躺著小憩一下,
結果BOSS就悄悄來個父子情深的戲碼~~~

【圖一】最左上
把拔:ㄟ~你怎麼把下巴擱在我頭上?
BO:(裝傻)把拔親像山(台語),把拔真的好值得依靠喔~~~

【圖二】最右上
BO:嗯嗯~把頭放在把拔頭上看TV,真的是太酥湖了~
馬麻:臭兒子~沒大沒小!

【圖三】中間
BO:(撒嬌)把拔~馬麻在罵偶了,你有覺得我沒大沒小嘛?其實我最愛你了~
把拔:小朋友乖,把拔知道你是乖寶寶。
BO:對嘛~我是最愛你的乖寶寶......

【圖四】最左下
BO:噢~把拔的〝小老鼠〞很結實耶,讚!好躺耶!
把拔:兒子乖~你高興就好。

【圖五】最右下
BO:看屁,這是我一個人的把拔!!!誰敢跟我搶,我就瞪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