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懶惰胖美眉 照吃少動瘦身法

企劃製作/Vita編輯部

無法抗拒美食,又不愛運動的妳,是否一直期盼找到照吃少動的瘦身方法?體貼的Vita聽到了妳的心聲,於是特別找出幾個簡單的減肥絕招,幫助妳輕易達成瘦身願望!

愛吃、不喜歡運動的人就擺脫不了肥胖的命運?其實只要對症下藥,就能輕易甩掉肉肉和脂肪囉!

怎麼吃都吃不飽、食慾旺盛的小胖妹必讀
具飽足感的香蕉豆漿


如果妳是怎麼吃都吃不飽,食慾旺盛的小胖妹,建議妳喝香蕉豆漿。豆漿、香蕉是最強瘦身新組合,只要每天飲用,能讓妳輕鬆變身為易瘦體質呦!

一.符合「攝取足夠熱量」、「有飽足感」、「營養均衡」的減肥原則。

一般人減肥常犯以下3種錯誤:

1.大量降低熱量攝取,導致基礎代謝低落,反而難以瘦下來。
2.過度節食後,無法再忍受空腹感,反而吃進更多東西,造成復胖。
3.沒有兼顧營養均衡,使代謝機能降低,無法有效燃燒能量,因而引起貧血、生理期不順、便秘等症狀。

1杯香蕉豆漿約140卡,飽足感十足且營養豐富,完全符合減肥大原則。

二.豆漿+香蕉營養加倍

大豆特有的臭味碰上香蕉就消失無蹤了,討厭豆漿的人也能接受喔!

豆漿含有蛋白質、功用近似女性雌激素的異黃酮素,能防止骨骼脆弱、荷爾蒙失衡,而香蕉含大量食物纖維和維他命E,能分解大豆蛋白,並促進代謝。

豆漿與香蕉的組合能互相提升有益成份的功用,具有驚人的減肥成效。

香蕉豆漿怎麼喝....

1.1天喝1~2杯

3餐可正常吃,1天至少喝1~2杯,就能幫妳成功瘦下來哦!平常不吃早餐的人,也可喝香蕉豆漿作早餐,香蕉的糖分會在白天的活動被消耗掉。

2.晚餐前喝最有效

晚餐前30分鐘~1小時喝1杯,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晚餐攝取的份量。也可用香蕉豆漿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2餐的營養攝取必須要均衡。

3.也要攝取貝類和蕈類

香蕉豆漿雖含有許多營養成份,但缺少維他命H、維他命K、D,所以需要在正餐時補充貝類、蕈類。

4.不會累積節食的壓力

香蕉豆漿是能給予飽足感的飲料,最適合肚子餓的時候飲用,讓妳不用強忍空腹感,而累積過多減肥壓力。

香蕉豆漿怎麼做....

材料:

香蕉.............1根
無糖豆漿......100ml

(可隨自己的喜好調整豆漿的份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100ml豆漿。)

作法:

1.香蕉去皮,切成3cm塊狀。
2.將豆漿、香蕉放入果汁機。
3.用果汁機榨30秒,直到香蕉變成泥狀,與豆漿融合。
4.倒入杯子就完成了。但因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立即飲用。


Q:任何人都能喝香蕉豆漿嗎?

A:香蕉豆漿是健康食品,從小孩到老人都可飲用,但對大豆過敏,或患有糖尿病、腎臟病等需要飲食控制的人,在進行香蕉豆漿減肥法之前,最好要先與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