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圍巾」超搶手 彰化工廠趕製

TVBS 更新日期:2009/01/03 08:12 黃志偉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總統馬英九圍了一條繡有國旗的紅色圍巾,讓人印象深刻,很多人也在問,國旗圍巾哪裡買,其實這是青創會委託彰化一家工廠製造,原本訂單只有1500條,不過就在總統披著亮相後,不只民眾詢問度高,青創會也一再追加訂單,現在增加到2009條。

元旦升旗典禮,馬總統脖子上圍的這條圍巾,以紅色為主體,上面還繡有國旗,以及2009總統府的外貌,也因為總統披著亮相,現在這條圍巾,成了搶手貨;工廠裡機器趕工製作,不只是外界詢問度超高,就連原本委託製作的青創會,訂單也是一再追加。工廠業者蕭明村:「之前先訂1500條,後來追加200,現在又追加309條。」

不過一開始,老闆設計出來的圍巾,可不是現在看到的模樣,原本圍巾兩頭都有虛虛的毛線,沒有2009字樣,另外也搭配了國旗毛線帽,不過青創會經過篩選,最後挑了這一款。民眾:「不錯,看起來不錯,很好看。」 蕭明村:「別人會不會仿冒,我不知道,目前是買不到。」 老闆強調,除了接青創會的訂單,市面上根本沒賣,不過拍賣網站卻已經有人以預購方式接訂單,看準的,當然是國旗圍巾的商機。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3/8/1cdb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