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休假一天,把我98年度的最後一天給放掉。

根據規定,沒放掉的話,【每一天】可以領底薪除以30的薪資。
不過放假比較爽,因此我還是堅持/用力/給它放下去。
(12/31有大更新,所以還是要在公司比較安心。)

放假日就是要悠哉悠哉的 ←B先生的名言。

所以我今天很大方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慢慢慢慢地吃了早午餐,再來就是用力去逛了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我把克拉拉的發表文章:489篇全給看完了,哈哈哈

此刻大約是下午4點左右,
上網查了一下澳門的天氣,以確定該穿多厚的衣服。
接著我慢慢收著要去澳門的行李,收著收著我就煩了,
所以,我隨意塞了幾件應該可以的衣服,想說到了東園街再來整理好了。

奢侈地叫了計程車,自欺欺人的說因為我要拿行李箱嘛,而且又下雨......

沒想到平時25分鐘的路程,竟然塞車塞了一小時,
我總算到了東園街了~~

很順手又優雅的要抄起鑰匙......

媽啊~我沒帶東園街的鑰匙啦!!!

這是什麼哇溝~
翻遍了整個提袋,我可以用力地肯定地告訴自己:對!妳就是沒帶鑰匙啦,妳這個笨蛋!

外面還真是冷,我很沮喪地望著細雨,呆傻了10分鐘,
接著打了電話給苦命上班中的B先生......

我:(可憐貌~)你今天會準時下班嗎?我在東園街樓下,我忘了帶鑰匙了。
B:啊~沒辦法耶,我快被氣死了,還有很多東西沒搞定......
我:(繼續可憐貌~)那我在樓下等好了。
B:不要啦,妳去外面85度C坐一下,點個咖啡喝,不然外面很冷。
我:(咖啡!水ㄛ~)喔~好吧!對了~我有帶NDS耶!我應該不會無聊了。
B:那妳等等我吧!
我:OKOK~

我拖著行李箱,在雨中步行到了85度C點了一杯熱拿鐵。
此刻是18:15
然後玩著我的NDS,開始我的漫漫等待~~

↓圖左:我的小粉紅NDS,是2008年B先生送的生日禮物喔!
↓圖右:熱拿鐵一杯是也!(50元新台幣~)

85度C.jpg 

↓今天下午讓我玩了2.5個小時的任天狗(養這個很浪費時間,真的!!)
85度C_2.jpg


最後終於B先生要下班了,此刻是21:05,
我邊收拾我的裝備,看到了視線左前方的那位先生,
他來很久了,我看他一直變換睡姿,但沒有離開。
我在想,他是不是失業了?
想到最近瘋狂沒理由的裁員潮就讓人害怕!
景氣快點好起來,好嘛?

↓看起來已經坐很久的先生,不知他是不是失業了不敢說?
85度C_3.jpg


總之~我就因為耍白痴忘了帶鑰匙而淪落到在85度C混3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