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黃友輔老師




新年度已丑牛年轉眼到了,該如何利用時機扭(牛)轉乾坤、財源滾滾呢?
請先在心中默念自己的姓名,然後憑直覺或感應在「瑜亮沒情結」五個字中任選一字,最後揭曉答案,來測測看:我該如何求財?



瑜亮沒情結







選好了嗎?
還沒選好之前,別偷看喔!

 






 
 
 
 
 
 
 
 
 
 
 
 
 
 
 




「瑜」字的左邊是「玉」,乃「珍玉珠寶」之屬;「瑜」字的右邊則為「偷」之結果。
結論:「珍寶顯眼,小心被偷」。 選這個字的人,在新年度應該保守為上策,且要小心錢財露白而有被偷、被盜之險。




「亮」字為「高」之始,「冗」之果。
結論:「撥冗求教,理財高手」。 選這個字的人,在今年度宜謹慎求財,最好請教理財高手或專家,再下手投資或理財。




「沒」字乃「油」之始,「投」、「股」之終。
結論:「股票投資,多撈油水」。 選這個字的人,在新年度可以適度從事股票或基金的投資,獲取巨大利潤。




「情」字為「懂」之始,「精」之終。
結論:「懂得房產,精打細算」。 選這個字的人,宜從事房地產買賣投資,乘機賺取可觀的利益。




「結」字的左邊為「緣」之始,右邊為「喜」之始。
結論:「喜獲良緣,人財兩得」。 選這個字的人,不但得良緣,而且可以因此進財富。至於已有另一半的人,亦可從對方處獲得錢財。恭喜啦!


欲知更多2009年運勢內容,請上:春光部落格:http://stareast.pixnet.net/blog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09年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