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早晚會老,
老人家需要大家多一點的關心和疼愛,
希望大家有多餘的力量就去贊助請他們吃一餐吧。 by珍心話

我在2008/11/20捐助一桌+2個紅包,歡迎大家一同響應^^
======================================================
風雨飄搖中  是你讓我看見希望和溫暖
給予老人家一個最不一樣的暖冬…
   
冬季是候鳥南飛的季節,每隻南飛的雁都在期待,
一切都是新的起點,新的希望
可是年老的雁,失去再度尋訪幸福的氣力,
身旁少了依靠和溫暖,不知能否安然渡過嚴寒……
  
在台灣有許多的長輩,有些失去自我照護能力,有些失去親人照顧,他們期待的是有人能給他們溫暖和
關懷,也許一句平常的問候,或一小段陪伴的時光,都能令長輩感受到生命尊嚴和存在的幸福感。  
  
前往『2009獨居老人尾牙團圓會』網頁
   
華山.創世基金會成立於1999年,專門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以「生靈安頓」為服務宗旨,以在地安養的方式,號召社區共同投入關懷、照顧身邊的弱勢長輩。每到歲末年終,都會舉辦老人尾牙,讓獨居長輩能在寒冬中有機會吃頓暖食,享受社會的關懷和支持,重拾生命的尊嚴。
   
台灣的老寶貝們,希望鄉親用愛的力量去疼惜,Let's go!
★  愛心專線:(02)2836-3919 分機290 陳小姐
★ 下載愛心回覆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