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YAHOO新聞就看到王品要辦週年慶,辦了一個「王品‧送玫瑰把愛傳出去」的活動。
那天是2008/9/18(四),當然是要上班的。
原本跟B說一起翹班去排隊吃免費的,反正剛好也是快接近我的生日了……
但B的強烈責任感卻讓他說:妳自己去好了。找個人陪妳去排隊!

王品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感覺。

還記得2003年的3月,我因為升職為組長,妹妹升職為副課長,我們說好了請全家一起吃王品來慶祝一番!

爸一聽說是要吃王品,就直嚷著:很貴啊!
我跟妹妹都說: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我們家人一起去一次吧!慶祝我們升官囉!

還記得當時剛進公司沒很久,公司就要大家認購股票。
一股要160多元,我可以認60股……算算要9千多塊錢。
那時才開始工作,手頭很緊根本沒那麼多錢,而且我根本不懂什麼是「認購」?什麼是「股票」?
於是我猶豫著要不要「認購」……

後來問了爸爸「認購」是什麼意思,爸跟我解釋了一下,我總算有點了解了。
接著爸跟我說:妳這工作有沒有打算要做長久?如果有的話,那就要認,這是表現妳對公司的認同。
老闆以後也會拿這個當標準,沒認的話一定會被特別記起來,以後要升遷也會比較困難……
我:我是很喜歡這個工作。
爸:妳現在應該沒錢,這個「認購」的錢爸爸幫妳出。
於是爸把「認購」的單子幫我拿去匯錢了。

這事我一直放在心上,所以在能夠升職的時候就馬上想到了那時爸爸那時對我的幫助。
雖然我升的只是一個小小組長,但跟其他同時進公司的同事比起來,我直接跳到組長(沒先升副組長才升組長),我算是升得很快了!

我特別上網去看了一下資料,一客要1000元,另加10%服務費。
我事先打電話去預約了,並且跟全家人說好那天晚上要吃飯喔!
服務人員詢問來吃飯的原因。
我說:因為我跟妹妹升職了,剛好也是爸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還記得那天是2003/3/8,而3月10日剛好也是爸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索性就一塊慶祝啦!

那天晚上預約的是六點,但爸媽在五點就說可以出門啦。
其實我們家離王品步行是不用15分鐘的,但爸媽都習慣早到,不喜歡遲到,所以那天我們大約5:15散步走到光復南路的王品。

一路上大家討論聊天,真的很開心。

到場後服務人員很客氣問我們是否有來過,我們說沒有,他們就很仔細為我們介紹所有的料理和點餐方式。

我們有一張送紅酒的優待券(某家銀行的優惠券),還記得那瓶紅酒非常小瓶,但服務人員還是非常客氣地幫我們分成6個杯子,一人只能分到一小口喔!

我們六人坐定位後,就開始上餐了。
雖然大家點的前菜,湯品都不一樣,但服務人員不需再次詢問就能把每個人點的餐點直接送到正確的位置上。
之後上主菜時,服務人員也優先幫爸媽服務切開主菜。
王品的細心在在的表露無遺!
我們一家人享受著王品的高品質服務和料理,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看到爸媽開心和欣慰的表情,我真的覺得好快樂!

後來爸爸假藉吃不完的名義要打包主菜回家,為的是回去給爸心愛的小狗娜娜享用。
(爸爸非常愛娜娜,對爸來說,這個小妹妹是他的小女兒。)

吃飽後我們又散步回家。
那次的用餐真的非常愉快,也覺得王品的服務真是一流,沒話說!


但是在那年的7月29日這天,爸爸因為肺腺癌永遠地離開我們,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年了。


在爸爸走了以後,每次只要收到王品寄來的優惠券就會想起那次家裡的聚餐。
很可惜在那之前我的能力不夠,沒辦法找全家人常常聚餐吃好料。
那是我們第一次全家吃王品,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永遠會記得爸爸那個興奮又開心的表情,還好在爸爸離開前,有這麼一次跟爸爸和全家人的溫馨聚餐!

王品的高品質服務和餐點,真的很適合帶著自己心愛的人去一起享受。

王品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