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男友Y已經四年沒聯絡,昨天突然在msn上喊我……
(※ 說明:這邊要先補充一下,因為之前他女友瘋狂騷擾我,我為了要找他請他去轉告女友停止這樣的行為,才去找到Y的姐姐要了Y的MSN。
實在不想用電話跟他聯絡……最好不要有直接的接觸才好。)

Y一開始先問候我手機掉了的狀況
(我在MSN上有說手機疑失,請大家提供電話給我)
後來就開始跟我閒扯……
為了避免麻煩,我技巧性地說了:我要結婚了。

Y:一定會難過的 畢竟曾經是自己捧在手心的人 現在要嫁給別人了  是心痛 是後悔 已經搞不清楚啦 哈
我:其實我沒有覺得被你捧在手心耶=.=
Y:喔 那就沒辦法囉 我是這樣覺得啦
(很多事情不都是這樣嗎?我們以為是為了對方好,但對方未必領情。我們以為對方會覺得這樣的對待是疼愛,但對方未必有這種感受。)

※      ※      ※

Y:你已經要結婚了 有件事情要和你說喔 到現在為止 我都和我後來交往的人說 放棄你是我一生中做的最後悔的一件事 哈
Y:我都和他們說 放棄你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在遇到這麼好的人了
Y:所以真恭喜妳老公囉 也希望他能把你捧在手心裡
我:你跟後來的女友說以前的事情,其實是不好的喔^^ 女生會在意的
Y:這是我的心裡話 我該跟她說的
Y:你是很特別的人
Y:特別又善良而且溫柔 這樣才能讓我後悔阿
我:我已經忘了我們分開多久了,不過我覺得自己在這幾年真的成長更多了。
(跟Y分手,當下是有難過,但後來其實並不會太痛。也還好自己當時當機立斷,否則現在的自己一定不會是這樣了……)

※      ※      ※

Y:我後來的兩次都是我自己放手的 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因為都會拿你去和他們比較:(
我:人生真的很奇妙 不是嗎?
Y:找到疼你的人真的事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說真的,不要拿誰去比誰,每個人都有她最美好的一面。也許就因為沒得到所以才覺得可惜,但也許今天我們在一起未必對你來說是一種幸福啊。
人是會變的,那時的你和我很適合,但不表示之後的我們很適合。你給我很多成長,我在你身上也學到很多。我對你心懷感激呢。
(是該感謝Y,若不是他讓我痛定思痛,也許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傻呼呼的~)

※      ※      ※

Y:重點是我媽也會拿你和他們比較阿 這樣我也很尷尬
Y:我對不起你是真的 別說的那麼正氣凜然的 我會更難過
我:我覺得你要好好跟伯母談^^"
Y:習慣就好囉
我:孝順父母是很重要沒錯,但另一半是我們要走一輩子的,當然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才好嘛。
Y:還是要順他的意啦
(要娶自己媽媽喜歡的?原來Y經過十年了,還是一樣沒擔當……)

※      ※      ※

Y:我發現妳是有幹勁的人
Y:那還好後來沒在一起
我:你太安逸? 我太衝勁?
Y:沒錯 說到重點了 真是聰明阿
我:對阿 所以我才說 也許這樣對你也是幸福 哈哈
(我想,現在的我,根本看不上Y這樣的男生了吧)

※      ※      ※

人真的是會變的,而且變化是隨著自己碰到的人事時地物而改變。
雖然跟K沒有走到最後,但真的也很謝謝他在三年內讓我功力大增。

至於B,一個會讓我再度燃起熱情的男子。
我想以後的每一天醒來,能看到他的睡臉,將會是我一生的幸福。

Y對我的〝執著〞應該就是單純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