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肌膚3大毒素,美白速度Up!


體內­若是囤積著­重金屬等毒物,不僅對瘦身效果大打折扣,同時還會成為妨礙美白效果的1大元兇!

肌膚毒素1老化角質
盤踞在肌膚上的老化角質,阻礙了新細胞的生長,也容易造成髒汙堆積在皮膚表層。為了去除老化角質,除了在臉部清潔後使用去角質產品外,挑選有去角質效用的保養品也不失為個好方法!

Solution
去角質,助美白!
角質層大約以23-27天為1個代謝週期,不斷的進行更新。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時,即容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

此時,皮膚開始失去光澤,變得粗糙暗沉,細紋也隨之而來了,甚至連保養品的吸收都會大打折扣!因此,想讓肌膚重拾光滑細緻,去除老廢角質可以說是首要的工作。

膚質不同,產品不同!
選擇去角質產品盡量溫和,以果酸、A酸、水楊酸的效果最佳,天然酵素例如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磨砂去角質產品則以顆粒較細較圓潤者較好。且去角質產品切勿重複,若已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就不要再使用含果酸、水楊酸等產品,以免過度去角質傷害肌膚。

肌膚毒素2.肌膚毒素黑色素
適量的黑色素細­胞可以幫助肌膚抵擋紫外線的傷害,但若是黑色素細胞分泌旺盛,周圍的細胞接收過量的黑色素,日積月累之下就會在皮膚形成斑點。

Solution
做防曬,不怕斑!
黑斑是紫外線刺激黑色素細­胞的激增所引起的,如果曝曬過久,色素當然會愈多,斑的顏色也就更深。

如果再加上容易長斑的體質,那麼斑的­面積更容易擴大。然而,即使是不易長斑的體質,過度曝曬日光。終究還是會長出斑點,所以防曬絕對是不變的­原則。

勤保養,防黑斑!
除了確實做好防曬工作、隔離紫外線外,也可使用含美白作用成分的保養品,以預防黑斑生成,例如橘酸、胎盤素、維他命C、甘草精華等。

不過,美白產品是用來預防和淡化黑斑的,不能因使用了美白保美品,就肆無忌憚地大曬太陽­唷!

肌膚毒素3.自由基
因紫外線、壓力等因素,造成自由基產生。自由基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也可說的是造成黑斑的­原因。

Solution
自由基降,黑斑少!
人體內的自由基擁有免疫細­胞的功用,可殺菌保護人體,但過度曝曬陽光時,會造成肌膚活性氧過剩,造成黑色素沉澱、老化、細紋、黑斑紛紛接踵而來!

想­要有效地對抗自由基,除了多­食用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多酚等抗氧化­食材外,挑選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及營養補充品也相當重­要!

挑選成分,幫助肌解毒!
在抗氧化成分方面,硫辛酸和多酚都能幫助抗氧化和美白;CoQ10則可促進代謝,使造成黑斑的黑色素排出體外。

此外,­茄紅素及維他命B也可幫助去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在挑選保養品和營養補充品時,都是可以特別留心的成分。

轉載自:纖活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