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也就是說,床,是夫妻溝通中很重要的一個平台。

忘了曾幾何時,每逢婚喪喜慶,我跟老頭子都會發生下列對話:

咩:「今天情人節,你打算怎麼慶祝?」
公:「晚上來一炮吧!」

咩:「今天結婚紀念日,你打算怎麼慶祝?」
公:「晚上來一炮吧!」

咩:「今天我生日,你打算怎麼慶祝?」
公:「晚上來一炮吧!」

咩:「今天你生日,你打算怎麼慶祝?」
公:「我是很想晚上來一炮,不過看在我生日的份上,讓我休息一下吧…」

咩:「今天你媽欺負我,你打算怎麼解決?」
公:「晚上來一炮吧,我打到你忘記…」

咩:「我想跟你離婚,你打算怎麼解決?」
公:「現在來一炮吧!我打到你不想分手…」

咩:「我覺得我們兩個有分歧,沒有共同的人生觀,金錢觀,文藝觀,總之就是個性不合…
公:「不要囉嗦了!直接就地正法!!你說,我們合不合,你說,你說,到底合不合…((猛烈攻擊中…))

總之,在我們家老頭兒的心目中,嘿咻這檔子,是解決夫妻生活大小事的萬靈丹…
一炮天下無難事,老二無敵,嘿咻萬能。

曾經,我對這事嗤之以鼻,男女之事哪有那麼好解決…
可是,當我大聲疾呼的告訴他,情人節不只是嘿咻慶祝而以時,老頭兒卻指著家門口那條大排長龍等著進motel的隊伍告訴我,情人節的所有慶祝活動,都是為了嘿咻慶祝之前的假動作!最終的重點,還是嘿咻慶祝!既然我們都是那麼急功近利講求效率的殺手級業務,那麼幹嘛還那麼在意那些假動作?直接切入重點,深入核心,完全成任務後,早早收工,早早休息…。

認識老頭兒快十年了!
不可否認的,我跟他的個性實在是南轅北轍。
他愛賴在家裡,我愛往外跑。
他喜歡不用腦筋思考的布袋戲海賊王,我喜歡懸疑血腥的柯南金田一。
他喜歡用電腦播放著葉小釵的戰鬥曲當睡前樂,我喜歡用整套劇院輕柔的放著四重奏。
他喜歡節儉苛刻的生活,我喜歡像公主一樣讓人伺侯。
一開始,我不習慣,我想逃…
可是,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抓到床上就地正法以後…
不知道真的是被打傻了還是怎樣,我開始陪他賴在家裡,陪他看布袋戲,陪他聽葉小釵,陪他勤儉苛刻…

總之,床,真的是夫妻一個很重要的溝通平台。
不能床下談的,大家床上談…
談完了,身体舒服解放了,其他的,就不用計較了…
不過,前提是,大家的身体都解放舒服了!
而不是只有你舒服,我不舒服!!

=============================================
老頭兒卻指著家門口那條大排長龍等著進motel的隊伍告訴我,情人節的所有慶祝活動,都是為了嘿咻慶祝之前的假動作!最終的重點,還是嘿咻慶祝!既然我們都是那麼急功近利講求效率的殺手級業務,那麼幹嘛還那麼在意那些假動作?直接切入重點,深入核心,完全成任務後,早早收工,早早休息…
↑這段話是我覺得最經典的

難道古人說的『夫妻床頭吵,床尾和』說的其實是這樣嗎?

據文章的作者說的→等你有固定床伴你就知道囉!

那就等大家有〝堪用的〞固定床伴後再來想想是否真的如此吧~

~~~~~~~~~~~~~~~~~~
不知具名2008/07/13 00:43 回應

真假???

那麼有效??
~~~~~~~~~~~~~~~~~~
阿咩2008/07/13 10:02回覆

等你有固定床伴你就知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