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一直在說遠航的問題
我可以理解他們的感受
但真的無法認同他們的行為

先前力霸掏空
受害的人更多不是嗎?
但他們有像這些人在總統府前又吵又鬧嗎?

我不懂的是 
馬英九能負什麼責任?叫馬英九下台能解決問題嗎?

B說這是過度民主

我想是的!
該為這事情負責的是誰?大家應該都清楚才是吧
為什麼要用這樣不理性的態度來處理?

這樣的隨意抗爭行為會讓整個社會感受不好
看到這些新聞也會讓人覺得很悶!

油價/物價都已經漲得亂七八糟了
還在那邊吵吵鬧鬧讓整個媒體都是這些消息

其實遠航的員工們應該要去找真的該負責的人去處理吧?

請還給大家安靜的空間好嗎?
請照合理的程序和找正確的窗口去反應你們的訴求好嗎?

民主,不該是這樣運用的!

難道以後大家有什麼不爽都去總統府前面拉布條抗議嗎?

我之前的公司也是倒了
也是欠了我5個月薪水
那我也去叫馬英九補給我好了?

民主,真的不該是這樣運用的!


=============================================

凱道哭訴 遠航員工:為何不救我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6/11 07:40 記者楊正敏、王宏舜台北報導

六百多名遠東航空員工昨天到交通部與總統府陳情,多名空服員不計形象,靜坐在交通部大門口,更有資深員工在酷暑的天氣下著全套制服雙膝跪坐,請求政府伸出援手,挽救遠航。

遠航財務危機爆發已經三個多月,員工領不到薪水,昨天穿著「遠航五十周年」的T恤、頭綁紅布條到立法院陳情,有空姐上台演說,台下有些員工想到工作處境,則是抱頭痛哭。他們抗議資方擺爛,希望遠航「馬上好」,而不是「馬上倒」。

曾在一九九七年遠航遭劫機到廈門事件中穩住劫機客的座艙長高永珍,昨天也穿著制服跪在交通部門口,哽咽含淚陳情;交通部派出航政司專員接受陳情書,員工一度情緒激動,要求交通部長毛治國出面,最後在工會安撫下,中午轉往總統府陳情。

總統府雖派人接下陳情書,表示會依程序將陳情書呈給馬英九總統,再轉給行政院處理;但遠航員工代表仍不滿意,繼續在凱道抗議。有員工喊著,「我辛苦工作廿年,有錯嗎?為什麼政府不救救我們。」

遠航工會認為政府都可以幫高鐵了,交通部更應下令航發會出資拯救遠航,協調專責單位輔導,協助尋求正派經營者投資遠航。

下午三點廿分時,陳水扁的車隊正好行經凱道,抗議群眾誤以為是馬總統的座車,有人激動高喊「馬英九出來」,還企圖衝上前。員警趕緊圍起人牆,現場情況失控;警方舉牌警告,遭員工將牌子打掉,混亂中有數名警察掛彩。

稍後交通部次長張邱春與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到場安撫,表達會重視遠航員工的訴求,陳情活動才在五時左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