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是必需品?一定要雙方交換呢?

    戒指是圓的,代表沒有結束的永恆。而黃金所造的戒指,代表純淨、聖潔的。當新郎新娘彼此交換戒指時,他們的愛也是如此天長地久、純淨以及聖潔。

     

    神藉著這個婚姻的記號,賜福新郎新娘的婚姻。以這個戒指做記號,表明對方願意加入你的生活,與你結為一體,直到天荒地老。帶著戒指,象徵著完全與永恆。將戒指給對方,讓對方戴在手指上,使新郎新娘永遠記得今天的彼此相許婚姻誓約。

     

    埃及人在很久以前,就已發現人類左手無名指有條纖細的神經,直接通往心臟。 所以,相愛的二人,就把戒指套在對方的無名指上,表示為兩心互屬,一生相愛的証明。每個戒指背後都是這麼一個美麗的盟約,不悔的誓言。愛情的暖流將心與無名指緊緊相連,使兩人心心相印,所以無名指又常被稱為「愛情之脈」。

     

    中國古代女性佩戴戒指,一般套在左手中指或無名指上,後來則為所欲為。古羅馬人把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猶太人則把戒指戴在右手食指上;中世紀中葉,基督教徒繼承了羅馬人的傳統,也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有人說,大拇指經常使用,戴戒指不方便。食指和尾指各有一側暴露在外,不利於保護戒指,而中指被認為是不純潔的手指,不適宜戴戒指。

     

    婚禮資料~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ArZzfqZFEJnN4F.3sM1/article?mid=1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