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sina星座算命

08年到囉~今年屬鼠的人犯太歲,而屬馬的人則沖太歲,這二種生肖的網友可得小心了喲~除了安奉太歲君,即進行安太歲外,想不想知道今年貴人是誰,多接近什麼人能幫助你呢!【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特別為各位網友占卜取卦,找出你今年的生肖貴人。

★鼠
邵傳人占得天火同人之離為火
屬鼠貴人屬年長父輩或姐、姑、嬸,其所助是幾乎嚴苛的規劃而不致出差錯,只要能聽從,接著而來的財運,工作運就會較佳,另外有重要貴人是屬猴,在立秋後,以及朋友中有屬蛇、狗、雞的人,外地發展可以,但得有恆心、毅力,所以屬猴明年最重要的貴人也是自己,尤其遇困難之時。

★牛
邵傳人占得澤雷隨之水雷屯
屬牛有困難時找人幫忙,此時貴人卻不現,是屬於自己的努力才有收獲,年輕人、貴人是有福同享,有難各自飛,所以,成群結黨反而有害,貴人是屬馬,但明年屬馬的人自顧不暇,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好自為之,春夏天會好些。

★虎
邵傳人占得火風鼎之火天大有
卦身臨丑子孫福神,動剋去世爻臨身之官,公務人員宜較小心之外,屬虎貴人明現但難見,因動化合,屬貴人得找午未月日,在家在外皆有貴人運,是可好好發揮。

★兔
邵傳人占得雷水解之地水師
貴人不一定有助也遇不著,看他月旁之人反而是真正貴人,所以不要看不起,眼高於頂,眼前及見官貴,不知其尾下,其公司人員才是有利於你的人,貴人動來生,財運佳,貴人是身邊平凡的人。

★龍
邵傳人占得風山漸之風火家人
子孫持世,事無憂,自已就是自己的貴人,本有是非,因自己正義凜然,而能轉危為安,但自已本身不喜強出頭,又無自信,下半季才會較有活力,但如兄弟、朋友有事,自已反而是別人的貴人。

★蛇
邵傳人占得水地比之澤地萃
喜管你的人,讓你討厭之人,給予你壓力之人,才是有益於你,真有困難他才是伸援手有助於你的人,所以年長男人要多給予尊重,勿不耐煩。

★馬
邵傳人占得山天大畜之山風蠱
如為公務人員,才動生官有貴人,是自己努力而受賞識,尤其是女性上司。如不是公務人員,勿心存僥倖之心,有存貨要快出脫,貴人是自己。

★羊
邵傳人占得地雷復之震為雷
屬羊08年會很辛苦,貴人不見,反見小人,宜多親近屬兔之人,以及多溝通,才會使小人成貴人。

★猴
邵傳人占得天火同人之天山遯
自己是別人的貴人,正義凜然,喜暗助人,尤其有權位之人,所以屬猴貴人有時也是屬猴之人暗中相助,尤其男生。

★鷄
邵傳人占得澤雷隨之水雷屯
鷄有緣得女人之助,而且是從事技術性工作之人愈好,但不必得意,環境使然,真正貴人卻不現。

★狗
邵傳人占得火風鼎之火天大有
看似貴人在身邊,但真正需要時卻不在,尤其6、7月之時,但看似不好時卻有利,可剋去身上憂愁,但如沒準備好,是會受傷害的,平時準備充實好,壓力來時反而可提升。

★豬
邵傳人占得雷水解之地水師
是得天時,太歲過後有轉好跡象,只要心正,付出的心血會有代價,處處都是你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