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桃花最多的月份?

想脫離單身的朋友有福了。我們爲你找出2008年愛情指數最高的月份。想要擄獲更多異性目光,進而結婚成家的人,快看看哪個月你的桃花最多?

白羊座
四月過後你的愛情便會漸漸走出迷霧,而此時你愛情運的貴人就是你現在的知己,千萬別拒絕他們的邀約!轉入年中的七月至九月,你的異性緣更是旺上加旺,單身白羊男還會遇到桃花主動送上門!只要不是來者不拒,白羊男通常都可避免遭遇爛桃花;而白羊女此時桃花多多,且遇到的對象頗爲執著,似乎每一個都值得攜手,要注意了,可別自己挑花了眼哦!

桃花星座:獅子座


金牛座
年初,你遇到愛情顯得有些迷糊,而這樣的你反而還激起帥氣藝術型之人的保護慾望,且在你事業遭遇挫折時,對方的好更是表現得真切;而年中出現的另一股愛情讓你與他又多了幾分默契,把握這次機會,你的愛情會變得更加光明哦!遭遇婚姻剋星的已婚者,三月過後會巧遇貴人,讓你在婚姻中力挽狂瀾,不僅能令對方回心轉意,還能使婚姻更加穩定。

桃花星座:摩羯座、獅子座


雙子座
你今年的愛情運有較長一段時間的順風順水期,四月至六月都是單身者春風得意的時候,以前你所關注的他對你會漸漸萌生好感哦!且這段緣分還會得到朋友的鼎力相助,不錯的桃花運再加上實力雄厚的後援團,令你的愛情自然而然地成爲衆人的焦點。到了後半年的八月至十一月,單身者與異性會激起一股較強的電波,不但很受異性關注,連曾經最愛與你唱反調的他也可能對你暗送秋波哦!

桃花星座:處女座、天蠍座


巨蟹座
你上半年的愛情運居高不下,即便是平淡的愛情也會因雙方的相互體貼而倍感甜蜜;其實單身者眼裏已經有了較明確的目標,只因欠缺一點點推力而達不到甜蜜的最高點,關鍵時刻會遇到有緣人,作爲旁觀者的他們會幫你找到愛情的突破點,且上半年還是表白的最佳時機。錯過上半年愛情的人在八九月又會遇到強勢的愛情運,你的執著會讓你很快得到對方的認同哦!

桃花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獅子座
一二月過得相當愜意,你的體貼入微會使自己受到對方同樣的禮遇,甚至還會收到他特意爲你製造的小驚喜哦!而到了後半年,從八月直至年末,單身者的愛情更是繁花似錦,頻繁出入社交場合的你更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即便遭遇“挖牆腳”也毫不影響你旺盛的愛情運勢;已婚者上半年的牽絆在後半年反見益處,經過磨合令你們增進了瞭解,而且他還會學著改掉以前的壞毛病哦!

桃花星座:白羊座、金牛座

處女座
喜歡把事情處理得妥當後再告訴對方,這樣的你讓對方很有依賴感,上半年時,他特別習慣這樣的照顧。年中的日子可謂稱心如意,雖然愛情遇小人,卻不見得是壞事,反而還會因禍得福,由此令你的另一半認清那些人的真面目哦!十月至十一月是高齡單身人士抓住愛情的好機會,你的氣質及談吐令異性十分著迷,不要顧忌年齡差距,拿出勇氣把愛的感覺告訴對方吧!

桃花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
二三月對你而言真是喜悅連連,久違的愛情就如同冬日的陽光既溫暖又含蓄,雖然升溫較慢但卻持續而穩定。相親者不僅很快得到對方的認可,連對方的親友團都對你寄予厚望,此時不行動更待何時?年末的十月至十二月,正偷偷喜歡別人的你有很強的愛情運哦!不僅暗戀的對象對你發出愛的訊號,同學朋友中更是桃花多多,此時的你最好保持清醒,別讓到手幸福又溜走哦!

桃花星座:巨蟹座、雙魚座

天蠍座
年初要告白的人可在包包裏放包糖果,這樣更容易抓住幸福哦!而對於禁錮於前段戀情的人而言,年中會是你們尋找新戀情的好時候,你在生意洽談或出席各類宴會的過程中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年末,單身者與年長的異性很有緣,對方深情寬大的愛激起你強烈的共鳴,再多增加一些相處的機會,在衆人的幫助下,你們的戀情會有更長遠的發展哦!

桃花星座:雙子座、射手座


射手座

一二月、四五月及七八月的你遇到的異性都顯得非常寬容,且不會橫加干涉你的自由,對你表現出充分的信任,不把愛掛在嘴邊卻會用行動證明,這樣的他令你身邊的人都羡慕不已哦!年末是愛情誤會得以冰釋前嫌的時機,一時意氣用事帶來的短暫分別,將成爲感情回憶中的一段小插曲。

桃花星座:天蠍座、雙魚座


摩羯座
四月至六月是高齡單身者出擊的好時機,會在商葉活動中遇到喜歡的對象,保持風度的同時還別忘給對方一些暗示,擺脫單身生活便近在咫尺。而七月至九月,單身者會遇到一見鍾情的他,彼此的興致頗爲相投哦!戀愛中的人亦是頻繁遇桃花,對你而言,這樣的境遇會讓你的另一半很有壓力哦!對你更是180度大轉變,連你的缺點在他看來都顯得頗有吸引力。

桃花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
誰說驕傲的水瓶難得異性關注?2008年身爲水瓶的你就能徹底轉變這種觀念,遇到愛情的你,即使沒有戀愛的打算,但對方會說話的眼睛及淵博的知識又會讓你不禁心動,身爲律師、醫生的他們會令你不知不覺墜入愛河。而年中所遇之人對你百依百順,再加上今年強勢的愛情運頗讓你有種國王或女王的感覺,不過可不要輕易將“分手”掛在嘴邊哦,懂得珍惜便會讓你成爲今年愛情最甜蜜的人。

桃花星座:巨蟹座


雙魚座

今年比較容易想起逝去的愛情,臉上淡淡的憂愁反而讓你頗得異性的憐惜,而二月便是你走出情感漩渦的最佳時機,多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戶外活動,這樣不僅能使你在異性面前大放異彩,還能從朋友身上學到一些戀愛技巧哦!單身者年末的生活多姿多彩,異性緣會有一段較長時間的瘋漲,與其悶在屋裏當宅男宅女倒不如走出家門,注意了,此時你的真命天子(女)其實是那些與你興趣相異的人哦!

桃花星座:天秤座、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