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加油^^,讓2008年也過得精采豐富!

人生不用長,但一定要精采!才會不枉此生!



處女座-天人交戰 順勢而為(08/23-09/22)

宿命之星土星2008年將開始在處女座本命宮的2年半停留,也揭開另一段沉重而帶點苦澀滋味的人生新紀元。
不再執著於事業上的斤斤計較、寸土必爭,或商場上的叱吒風雲,安靜和穩定的幸福,變成最大的想望。
愛情和親情扮演堅定後盾。

處女座今年是信心鬥志與整體運勢出現重大轉捩的逆風期。
明哲保身、安逸平靜與家庭和樂的日子將在8月底正式結束,接下來的日子得隨時備戰待命。
宜把握時間在前3季把進行中工程盡快收尾或火速採取重大行動。
9月開始則隨遇而安、順勢而為。

除了愛情和家庭,處女座今年較少突破性的事業成績,一不小心還可能成為別人惡意中傷的箭靶。
對愛惜羽毛的處女座而言,打擊不輕。


【事業】
即將進入生涯震撼教育期的2008年,開始面對歷時2年半的嚴峻試煉。
把重心移到房事、家人、親密關係和生活品質的經營,雄心壯志大不如前,
追求的優先順位也重新釐清,
事業變成手段而非目的,親情和樂和幸福歸宿才是終極目標。
所幸有出色的工作夥伴及時補位,商場上逐漸成形的合作班底、人脈網絡,也都能發揮交情、截長補短且資源互惠,工作表現維持應有水準。
事業高峰落在5月21日到6月20日和8月6日到9月1日。

【愛情】
名列2008年三大愛情幸福獎得主之一的處女座,
今年對愛情有較傳統的解讀和認知,
愛是給自己一個不想流浪的暖窩,愛也是責任、忠實和名分,
不少人將在今年甜蜜簽下賣身契、走入婚姻定義中。

未婚者可望在親友熱心拉線下,相親、聯誼對眼,快速提升到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往,
親情的依戀是最大動力。

宿命之星9月開始在處女座本命宮的2年半停留,良緣轉稀。
愛情順風期落在1月16日到2月24日,3月17日到4月10日和7月14日到11月7日。

【財運】
投資成績雖有高潮有低潮,兩相抵消仍有盈餘,財富規模僅有小幅成長,但已足夠讓物質和心理安全感增強。
財富快速累積落在上半年,產品暢銷、票房賣座、房地產交易賺錢,因為財星今年上半年在投資宮有3個多月的超長停留
不過從7月27日開始隨著財星異常地進入1個半月退行周期,情勢逆轉,這段期間重大投資、簽約或購買決定較不看好。
生財機會點落在2月21日到3月17日和5月15日到6月24日。
12月23日是年度幸運日。

健康待注意,要小心病徵下的真正病因,須多徵詢專業意見。

【開運小物】
開運石:瑪瑙
當運色:藍綠色
事業貴人:雙子座
旺財貴人:天秤座
成功密碼: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