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生肖運勢

又到了歲末年終!每到這個時候,除了怨嘆時間飛快,人老了點、荷包也還是扁扁之外,許多人一定會「放眼未來」,期待明年可以是個有偏財運、桃花運、貴人運、或者狗屎運也無所謂,只要有好運就好的一年。為了讓大家搶先預知來年運勢,春光出版特別提供12生肖運勢以享網友,讓你明年好運旺旺來呀!


「將星」坐命,有名有利

踏入鼠年,你犯上本命太歲,加上命宮見「劍鋒」和「伏屍」幾顆凶星,各方面必然會有多番阻滯,幸好又見「將星」和「金匱」兩顆吉星守護,當可為你化解嚴重災厄,令你在絕處逢佳境!

財運勢不可擋,正財偏財都很旺
踏入鼠年,事業方面,「玉堂」和「太陽」吉星同照命宮,牛人在鼠年遇上這兩位吉神,實在難能可貴;這表示你在工作上將得到上司的欣賞和信任,提升你擔任重要的職責,使你的知識和經驗終於可以有用武之地,兼且你做事公平嚴明,將可令同事衷心折服,願意充份跟你配合,將老闆派下來的任務做到一百分。

「驛馬」星動,多貴人照護
虎人今年有一顆「驛馬」星出現在你的命宮,代表你動象頻頻,主吉主凶,則全憑你自己對事情的掌握了。事業方面,今年你需要保持穩中求勝的態度。流年見有「驛馬」吉星飛臨你的本命宮,今年你出門的次數一定比往年多,而且逗留在外地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一向勇敢果斷,不怕失敗的虎人,今年會以長勝的姿態,在工作上表現卓越,令客戶或上司對你另眼相看。

避免鋒芒太露,引人忌妒
兔人事業方面,你將遇到「太陰」貴人,這位貴人強而有力,能為你在困厄之時扭轉乾坤。你在鼠年遇上這吉星,真是千載難逢的喜事。今年你的事業仍有上升之勢,上司或老闆對你繼續讚賞,不斷獲得升遷到更高的職位,擔任更舉足輕重的任務,所知所學,得以盡情發揮。



有加薪之喜,但防口舌是非多
屬龍的朋友踏入鼠年,命宮出現了「金輿」和「三台」兩顆吉星,代表你有良好的表現,但細看之下,又見眾多凶星纏擾,包括「五鬼」、「官符」、「飛符」和「黃旛」等,運程難免反覆多變,做事不可掉以輕心。在工作上,你將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一展所長,創造一番佳績,令老闆對你刮目相看,升職之期將不遠矣,且受薪人士將有加薪之喜,任職高位的朋友,則薪金津貼大幅提高。

 運勢平平,易事倍功半
蛇人事業方面,今年主要影響蛇人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死符」和「劫煞」。「死符」主爭鬥,代表你在工作上有人事不和的現象,並因此而令老闆派下來的任務停滯不前,無法完成,令老闆十分不滿;另一情況是,同事為爭取佳績而跟你明爭暗鬥,各項工作於是變得一團糟,以致你的努力最後都是付諸東流,而這正好應了「劫煞」的災厄。「劫煞」主徒勞無功,預兆今年你做事大多事倍功半,甚至白費氣力。

 大小事都要集中注意力,小心破財
來到鼠年,子午相沖,你陷入了本命年的運數。由於你沖犯太歲,除了易有血光事件,必須謹慎行動之外,也要防各方面的衝動現象,令你疲於應付,耗盡心神。今年你的命客凶星雲集,包括「闌干」、「大耗」、「囚獄」、「天哭」和「災煞」等,必須處處小心,以防墮入凶星所主的禍患之中。

 運勢亨通,但別得意忘形
屬羊的朋友今年「紫微」、「龍德」和「地解」星同照命宮,可謂難逢敵手,不過,別忘了仍有「暴敗」、「天煞」和「天厄」和「六害」等凶星出現,令你在通向勝利之門的途中,總要碰一點挫折。事業方面,你的運勢大有一洗頹風、重振聲威之勢,在工作上將會萬事亨通、事事順利。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猴人踏入鼠年,你在各方面的情勢大為改觀,原因是,今年全部吉星退隱,意味你沒有守護神在旁,若遇困難或障礙,都必須要靠自己個人的力量去解決問題。事業方面,由於欠缺貴人運,也沒有吉神護航,四處皆無助力,今年工作上不單難有突破,甚至重重難關,徒勞無功。

少說話多做事,自然有貴人提攜
肖雞的朋友事業方面,踏入豬年,你的命宮出現了「福德」、「天德」和「福星」三大吉星入命,將可預期你在事業上可以一飛沖天,鵬程萬里。「福德」和「福星」都是主福祿雙全的星宿,代表你在工作上有很大的發揮,而且毋須你花太多心思和精神去籌謀,自然會有貴人為你安排一切,讓機會出現在你的面前。若你能掌握流年的機遇,盡力把公司派下來的任務做到最好,則老闆將會對你刮目相看,讓你擔任和負責更多更重要的項目。

職位提升,但財務易超支
狗人事業方面,踏入鼠年,你的事業將會承接上年運勢,更進一步,將有另一番景象。由於你得到「八座」吉星護航,代表你工作職位有所提升,加上你忠誠為主的性格特質,不論對朋友、對公司都推心置腹,待之以誠,因此,今年你將會得到老闆提拔,有機會統領下屬,漸漸在聲望上凌駕他人。

半吉半凶,先求穩定再求進步
肖豬的朋友踏入鼠年,你的運勢稍有回升,比去年明顯轉好,吉星見「陌越」,但又有「亡神」、「病符」和「吞陷」等凶煞騷擾命運,所以只算是半吉半凶的年頭。事業方面,運勢仍未見有突破發展,但因有「陌越」吉星飛臨命宮,工作上將有一番新氣象。在公司裏,你有機會獲得獨當一面的機會,如果你可以把握時機,做出好成績,則不難有職位晉升的好消息。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老闆,業務將會有機會衝破現在的規模,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大展鴻圖。


未完待續
【以上生肖運勢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