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則友人告知的笑話~~~

某日,客戶C因為在遊戲中遭禁言(※)。
客戶C打電話去遊戲公司,想要問個清楚明白。

客服A:客服999您好,請問有什麼地方能為您服務?
客戶C:你們幹嘛禁我言,我有做什麼嘛?
客服A:請您稍候,我為您查詢。

~~放音樂~~ 數秒後

客服A:O先生您好,經過查詢確認,由於您的帳號於頻道上講了不雅文字,所以被禁言。我們將於2日後為您解除。
客戶C:我那有講什麼不雅文字!(激動狀~)
客服A:不好意思,這邊查詢起來,您的確有發表了不雅文字喔!
客戶C:我講了什麼不雅文字你說啊!(激動*2狀~)
客服A:不好意思,您確定要我說嗎?(口氣平平~)
客戶C:你講啊!我到底說了什麼不雅文字?!(激動*3狀~)
客服A:您確定要我說嗎??(口氣平平~再次確認!)
客戶C:你講啊!你講啊!我講了什麼不雅文字?
客服A:想跟您再次確認,我真的可以講嗎?
客戶C:你講啊!你講啊!你快點講啊!
客服A:甘~你~娘!(編按:甘為取代字,此為國罵
客戶C:......(沒說話)

客服A:請問還有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地方嗎?
客戶C:嘟~~~(切斷電話)

~~事後~~

客服A:我那天好爽喔!我從來都沒有機會可以對玩家罵〝甘~你~娘!〞原來說這句的感覺那麼爽~~~~



※禁言表示無法在遊戲中以對話頻道發言。就像現實中嘴巴上被貼膠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