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日,是星期五,該部門的一週進度會議檢討……

會議結束後,該部門的主管A問了一句:「誰還有問題的,現在提出來。」

萬:報告!我需要一個助理分擔我的工作。
A:嗯……我考慮一下。


-我在會議室裡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這個〝萬〞先生一天就做那幾個光影,還要助理?是要幫他訂便當,倒開水嗎?

-主管A的修養還真好,還能跟〝萬〞先生說考慮一下,如果是我一定就直接飆人了……

-整個部門最忙的主管A,也是自己一個人當10個人用,從早上9:30工作到隔天凌晨3:00甚至有時候是5:00,都沒有聽到A說要找個助理?

-這位〝萬〞老兄常常消失在地球表面上,一失蹤就是1-2小時,開會也可以睡自己的

-每天早上最積極的就是〔訂便當〕了……俗話說: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依我看,有人是吃飯很積極,思想還是有問題。


-不知道這個〝萬先生〞除了有吃飯的功能外,還有啥效果?
-留下來襯托其他人嗎?哈哈哈~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