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郎嫁漢..穿衣吃飯..

男人都想娶個好老婆..女人都想嫁個好老公..

但是..嫁給哪種男人比較好呢?

噴

嫁給有錢的男人唄..食有羊..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彌漫..

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唄?可是..男人賺錢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

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

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著投入和產出..缺乏溫馨..

愛嬌姨早已看透了這種男人的本質..重利輕別離..

權貴男人的腦子裡充滿關係..每天衡量著該和誰近..該和誰遠..缺乏柔情..

有錢的男人往往沒時間..會將女人冷落一邊..

嫁給這種男人的女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要忍受長久的精神上的空虛..

空有一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嫁給帥哥唄..顯然是自取滅亡..帥哥就算有心一生只愛妳一人..也檔不住別的女人..

帥哥長的帥..艷遇來的快..快的叫你斬不盡殺不絕..春風吹又生..

然後妳的婚姻就成了一場妳剛唱罷我登場的鬧劇..

嫁給有閑的男人唄..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記性好..

妳的生日..妳們的結婚紀念日..甚至妳情人的生日..他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一手好菜..願意陪妳逛街..很會教育孩子..

妳每天生活在他的包圍之中..應該了無遺憾了吧??

!!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

妳必須千辛萬苦和他一起打拼..才能獲得一份溫飽生活..

看到別的女人養尊處優..年過四十依然面容姣美..十指纖纖..

而妳年紀輕輕..已經皮膚粗糙..玉手變形..就會不甘心!!

別人怎麼能嫁個~鑽石男人~..自己怎麼嫁了個破銅爛鐵?

嫁給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唄..妳的心情會格外舒暢..

這種男人聰明心細..善於發現女人的美..妳換了一個髮型..換了一件衣服..

甚至換了一種牌子的口紅..他都會及時發現..並馬上讚美..

他會別出心裁的誇獎妳透明的耳垂..誇獎妳渾圓的腳踝..

妳會在這種被人欣賞的感覺中陶醉..因為有些美..妳自己都沒發現..

可是..妳應該清醒一下..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除了妳之外的其他女人的美..

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妳甚至都不知道妳是第幾個聽到他甜言蜜語的人..

這種男人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在外面開很的房間..

在情感上跟別人分一杯羹..妳的內心會充滿痛苦和恥辱的..

嫁給樸實拙訥的男人..妳儘管可以放心..他對妳忠心耿耿..毫無二心..

對身邊擦肩而過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

可是..這種男人往往遲鈍得可怕..妳換了一雙新款的鞋子一年了..他都沒有發現..

妳問他塗粉色指甲油好?還是淺紫色指甲油好?他通常會一臉茫然..

嫁給這種缺乏情趣的男人..妳會覺得自己的美形同虛設..

嘆息

給哪種男人比較好呢??比較不會痛罵自己瞎了眼睛??

女人一定要嫁的好..嫁的不好..即使從圍城裡僥倖逃出..也會跌了跤傷了身..

嫁給才子唄..這怎麼說好呢?

先把才子分為出人頭地懷才不遇兩種唄..

前者的各種翹楚有徐志摩..郁達夫..他們的愛情婚姻都轟動一時..可是結果不甚美妙..

才子佳人的組合太旖旎..就會折福..

懷才不遇的才子最好別嫁..嫁了也是陪他一起譴責上蒼無眼..小人當道..時運不濟..

懷才不遇者都有股怨氣..怨的久了..深了..人也就陰暗了..

別叫爺找實例..因為他們都已經被殘酷的生活給埋沒了..

嫁給專業人士唄..比如律師..醫生..婚後遇到什麼事情都有人護航..頂著..

這類人比較有素質..一般不會發生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的悲劇..

可是他們通常都很忙..半夜要出診..假期不見人..偶爾會偷腥..而且可能不浪漫..

有一種嚴謹的桎梏..會把妳一個人困在婚姻的牢裡哀嚎..

嫁給教師唄..他們很難有升遷機會..不太會給妳驚喜..

他的工作模式就是從低年級向高年級爬..然後直線下跌..周而複始..樂此不疲..

他們的優點是每年有寒暑假可以做家庭煮夫..並且免費當子女的 家庭 老師..

茶64color

妳也許會說..嫁給既有錢又有閑..既有情趣又會忠貞不渝的男人..肯定不會後悔..

真相是這樣的..世間沒有這麼完美的男人..即使有..妳也不一定配得上..

因為..妳自身也不夠完美..因此..嫁給誰都後悔..

只能守著一份凡俗的婚姻..誰都不能幸免..

因為凡是人..都是有缺點的..這很無奈..但這就是生活..

也許誰都不嫁就不會後悔..不後悔??但是形影相吊..比後悔更可怕!!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請不要跟他訴說妳的悲傷..也許..這對妳不過是一種習慣..

但是..他卻無暇了解妳..妳的生活..妳的長處..短處..跟他又何干??

即使妳說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不愛了..就注定妳擠不進他的生命了..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lee135792001/article?mid=38074&prev=-1&next=38013&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