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科技紫微網

查詢自己的紫微命宮主星→點這邊  輸入資料免費查詢唷!

======================================

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我們那時刻繃緊的神經和軀體也愈發地強烈要求得到放鬆。而按摩不再是一種時尚,早已成了人們習以為常的休閒解壓、保健方式。那麼誰又是最喜歡按摩的人呢?紫微十四主星中熱衷按摩的前五名如下:


◎第一名:貪狼星
喜歡按摩指數:★★★★★

貪狼對於服務型按摩樂此不疲,喜歡享受按摩帶給自己的身體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放鬆。如果有一段時間沒去,心裡就會覺得癢癢的,做起事來都無精打采,時常計劃著下班後該去哪家按摩店,以及找哪位異性按摩師放鬆一下,一邊放鬆筋骨,一邊和對方調侃,放鬆心情,所以特別喜歡能說會道的按摩師,技術好不好則不重要。


◎第二名:廉貞星
喜歡按摩指數:★★★★☆

情緒反復較大的廉貞,當身上背負的壓力過大時,會想要來一次專業按摩,不僅可以享受到一絲安靜,而且疲憊也得到了暫時的緩解。躺在按摩床上廉貞,此時的心態將是最為放鬆的,不必去想工作上還有哪些任務沒有完成,也不必去思考家中的一些瑣碎之事,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的眼睛,自己給自己放一個鐘頭假。


◎第三名:天府星
喜歡按摩指數:★★★★☆

喜歡享受生活的天府,追求的就是那種自由愜意的感覺,特別是具有美顏、養發、塑身等功能的按摩,更讓天府趨之若鶩。約上三五好友,找一處既專業又乾淨整潔的場所,一邊享受按摩帶來的愜意,一邊和朋友們高談闊論,既強身美體,又消遣時光。


◎第四名:紫微星
喜歡按摩指數:★★★☆☆

紫微星的情緒比較穩定,多半不會因為心情不好或是為了追求享受而去按摩。但是紫微喜歡吆五喝六、受人尊捧的感覺,如同古代帝王、江湖大佬一般,被一群人圍著侍候是件很爽的事,才是上層社會的生活。至於動作是否科學,穴位是否準確,身體是否舒適,這些都不重要,只要被幾個人同時圍著,心裡就飄逸到了極點。



◎第五名:天機星
喜歡按摩指數:★★★☆☆

由於天機平素想問題太多,容易造成神經過敏,當思緒鑽進死胡同,越想就越頭痛。這時很想要來一次頭部保健按摩,讓腦細胞慢慢平靜下來,重新釐清頭緒。這是天機需要經常進行的專案,卻不一定非得由按摩師來進行,天機很聰明,按、摩、推、拿、揉、捏、顫、叩八法,稍加研習便能運用自如,睡覺前,長考後,什麼時候想按就自己動手。

拋開服務型的非專業按摩不談,按摩作為源遠流長的中國醫學精華的一分子,利用穴位、經絡等傳統中醫理論,不只是保健,更有美容、塑身、治療等奇效,的確值得推崇和善加利用,對於缺乏運動量的office一族,更應根據身體需要選擇適合的按摩健身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