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她是我的第2隻小粉紅。

↓金古錐的NOKIA 6111-小粉紅






這隻小粉紅摸起來很像玩具,
很輕,沒有存在的感覺。

B會送小粉紅給我是因為我之前的6100壞了,
6100常會自動關機,
更誇張的是電話只說到一半就自動斷線了

幾次下來,只好就讓6100退休好好休息了。

↓任勞任怨陪我3年的NOKIA 6100-小紫(因為被我換了紫色外殼)


NOKIA一直是我最愛的手機品牌,
但去年聖誕節我開始使用了Sony Ericsson,
小桃是2006的聖誕節禮物,
因為我很喜歡的2650摔壞了......

↓金摳憐的NOKIA 2650-小銀(只跟我沒幾年)



B一直跟我說Sony Ericsson的手機非常好用,
比NOKIA更好用
不過我印象中的Ericsson 手機都長得很男性化,
所以每次換手機時從沒想過這個品牌,
也沒想過S牌是否好用@@"
結果這次B買給我這隻Sony Ericsson Z610i卻讓我徹底改觀。

這隻手機真的超美的,
光亮的外殼甚至可能拿來當做鏡子使用。
我為了保護她就去買了塑膠(壓克力)外殼,
用了一段時間後才聽人家說要用保護膜比較好,
只是每天都那麼晚下班,怎麼可能有空去包膜=.=
只好讓小桃再委曲一下了......

↓Sony Ericsson Z610i-小桃


其實我喜歡手機都是喜歡外型的,
因為太多功能對我來說根本用不到,

現在小桃已經變成我習慣用的主要手機了,
用慣了Sony Ericsson還真的像B說的:Sony Ericsson比NOKIA好用呢。

我會小心照顧這2個Pink姐妹花的。
希望她們能陪我久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