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情人糖在無意中被我發現了,
原來它一直都在呢^^


印象中小時候都市在某人結婚的時候才會吃到這種糖果,
我一直記得它是外表是酸酸甜甜的,中間有巧克力夾心的。


只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情人糖有分大小盒耶!

那天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奇妙的東西,
晚上特別列印了一份想回家跟媽媽分享,
說不定可以在我辦喜事的時候就用這個糖果。


我拿著列印出的單子↑給媽媽看,我們倆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媽~妳看,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就是以前的情人糖喔。(興奮樣)
媽:嗯。(冷淡樣)
我:這是以前的情人糖耶,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媽:(看了一眼)喔!(持續冷淡~)
我:妳不喜歡喔?那妳看看這個...丹麥酥餅,超懷念的。


媽:嗯(沒表情)
我:我想說可以在結婚的時候用這個喜糖和喜餅。這樣一小盒很可愛耶!
媽:這種糖果不好。
我:???(思索中~)
媽:這種糖果不好。
我:是因為它吃完有時候會嘴巴破嗎?
媽:不好的糖才會吃完嘴破。
我:那是說不要送客人吃了會嘴破的糖果?
媽:送人家這種會嘴破的糖,不好。
我:喔~可是我覺得這個囍字糖盒很好看耶,還是我找買空盒,裡面放妳準備的巧克力?
媽:這樣很不錯啊,把資料收起來吧。
我:那這個餅乾咧?
媽:這不是喜餅吧!
我:喔~

原來媽在心裡已經有打算了@@

婷說~也許我媽是覺得太小盒了@@

呵~我不禁想到之前給媽看過這個DM。


原來是我已經給媽看了『大盒』的,
所以那個「小家子氣」的丹麥奶油酥餅當然不可能獲得媽媽的青睞。

有鑑於之前媽媽對於挑喜餅〝將會有〞很多意見的狀況下,
所以喜餅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媽媽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