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總是商人炒作的最好時機,
好多的mail和廣告都是在促銷各式各樣的情人節禮物。

其中我最覺得有趣的就是這些奇怪的熊了



我:你看這個熊好鮮喔,一大堆擠在一起。哈哈
B:好噁......
我:哪邊噁?
B:不知道,就是覺得很噁,毛毛的......
(我是不會覺得噁,但這一堆熊放在家裡要做啥?)

=============================================

我想到了剛跟B在一起時所說的......
我:你千萬不要送我那種超大的熊,我會翻臉......
B:為啥?
我:我睡單人床啊!牠睡了我的床,那我睡地板喔?
B:原來如此......

說真的這種巨熊的功能除了騎著機車揹著牠去見女友的途中會引起人一陣驚呼外
當牠到了女友手中後,還能做啥?

(如果妳恰巧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我,妳收到這個熊會有什麼感覺,謝謝~)

↓↓↓就是這個熊↓↓↓






=============================================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蛋糕,
這就是在首賣當天讓很多淑女變俗女(頭髮也擠壞了,妝也擠花了,氣質也擠光了)的環保包......



我對於創造出這樣像的包包的師傅感到很讚賞,
除了手巧外,
創意也是讓人覺得很強!!

不過如果有人打算買來送女友,
我就為這些兩光男人的情人夜晚感到憂心忡忡了......

如果女友〔有〕這款包,
她應該會開心的吃掉這包包蛋糕,
而且又想到自己擁有〔限量款〕的包而感到驕傲不已!
更對男人的貼心有些些的感動!

但這樣的女人全台灣好像只有500個,
不知你的女人是這1/500嗎?



如果女友〔沒有〕這款包,
這個蛋糕除了讓女友想到自己與〔限量包〕無緣的痛外,
萬一女友是〝派〞你這個男人前往搶購失利的話,
也會讓她馬上想到是因為你害她失望!

然後當她再聽到這個蛋糕竟然比環保包訂價的500元還貴
這下恐怕男人的情人節會很悲慘了


其實女人真的不太好搞,
要送禮送到她心裡,
男人除了要時時關心留意女人的喜好,
也要口袋夠厚才辦得到。

而女人也最好不要對男人太過苛責,
畢竟男人不是女人肚子裡的蛔蟲。
因為通常期待愈高,失望愈多

B:說的對,不要太苛責我。
我:說歸說,做歸做。你準備了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