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科技紫微網

查詢自己的紫微命宮主星→點這邊  輸入資料免費查詢唷!

======================================
七殺星
事業運勢指數:84
七殺這半年的事業也還是非常順利的。8月,你極易獲得貴人相助,使自己的社交活絡。眾多的朋友,讓你眼界大開,更瞭解自己的前進方向。10月,是你開創事業的大好機會。你可以嘗試去做出一些改變,周圍的朋友都會給你一定的支持,不過前提是,你必須要得到他們的認同。如果你能夠充分的把握住自己的主導權,釋放出你正面的能量,也許在年底,你將會獲得一份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掌握事業開運:隨身帶一塊有卡通圖案的手帕,可提升人際運。

破軍星
事業運勢指數:55

破軍下半年的事業運不容樂觀。7月,意外接踵而來,讓你很容易產生決策上的失誤,從而導致工作的停滯。9月,工作的不穩定,讓你更容易遇到瓶頸與障礙,一系列的困難,則使順風順水與你斷絕了關係。10月,對你來說是個考驗,用客觀、細心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才能夠掌控局勢,由逆轉順。注意,此時創業運較弱,新創業者須慎之,宜用合夥方式來互相補足,降低風險。
掌握事業開運:收集七枚銅幣,放置在陶瓷罐中,放在辦公桌左手邊的抽屜裏,事業能趨吉避凶。

廉貞星
事業運勢指數:80

廉貞下半年在事業上還是比較好運的。在經過上半年的自我定位之後,你更加清楚自己今後的發展方向。8月,聰明的你,懂得了面面俱到是不太現實的事情,在熟悉的領域循序漸進才是你正確的選擇。旺盛的活力加上層出不窮的創意與點子,讓你在職場上顯示出了良好的自我實力。9月,工作有了進步,則更易受到上級或老闆的青睞,獲得更多的機會。但在工作之餘,你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張弛有道,方為上策。
掌握事業開運:隨身佩帶一塊玉觀音,能提升客戶緣。

貪狼星
事業運勢指數:87

貪狼的你,下半年的事業運勢還是比較順利的。沒有太多的羈絆,所有的事物都在朝著預期的目標前進。8月,你會覺得花費的心力都能得到合理的回饋,這讓你對未來有了明確的規劃,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摸不到行動的方向。9月,明朗的心境,使你能更加用心地投入到工作當中,從繁重與瑣碎中獲取新的領悟。但需要注意,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勝利沖昏了頭腦,要真正的獲得成功,你還要付出更多的汗水。
掌握事業開運:用魚缸養八條金魚,每晚睡前觀察三分鐘,有助加強人際運。

紫微星
事業運勢指數:69
相對於紫微來說,今年下半年可以算是比較平穩的一段時期了。8月前,雖然不會有太大的發展空間,但只要能夠合理的利用現有的資源與人脈,就能在現有的工作基礎上有所突破,甚至獲得上司的嘉獎和提拔。10月後,你的貴人來源於你的屬下和夥伴,在他們的身上,你不妨多花上一些精力,給他們多一點關心與鼓勵,更可以放手讓他們處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物,培養一下他們的自我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你會從中獲取不少意外的收穫的。
掌握事業開運:將六顆青橄欖埋入辦公室的盆栽的泥土中,增強屬下和夥伴緣。

天府星
事業運勢指數:56

這個下半年,天府的事業運勢較為低沈。整體而言,這段時間你的事業比較多變,充滿了不確定的因素。10月,困難會始終伴隨著你,讓你的身心覺得疲累,甚至感到失去了前進的方向。當你在面對這些困難的考驗時,你需要做好足夠的思想準備,保持著良好的耐心與勇往直前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夠灰心與猶豫,須知,樂觀積極的態度,方能使你撥雲見日。11月,你應該相信,黎明前的黑暗終歸也是要過去的。
搶救事業開運:在客廳的正面放一個花瓶,內放168枚硬幣,有助加強晉升運。

武曲星
事業運勢指數:58

下半年的武曲,是需要迎接挑戰的半年。受到環境影響,你這半年的事業不會有太多的平靜。8月,在發生事情的同時,如果你只是顧及到眼前片刻的得失,將來你恐怕會後悔莫及。怎樣在每一次事件發生的前後,學習到更多的經驗,學習到怎樣去靈活和變通,是你這半年最主要的課題。11月,你可以嘗試著做一些改變,可以嘗試用不同的方法來獲得別人的認同。利用工作中的互動去結識各類專業人士,給自己更多的機會,這才是你尋求突破的基礎。
搶救事業開運:收藏三顆不同顏色的水晶珠,用玻璃缸裝好,放在床頭櫃上,能增加貴人運。

天相星
事業運勢指數:82

天相下半年的貴人運也很強,周圍出現很多不錯的人脈及資源,讓你很有機會利用資源來拓展新的領域。8月,在工作中,你的努力很容易收到不錯的成效,這時,你要注意對於溝通、管理方面能力的培養,特別在溝通方面,遇到障礙時,千萬不要因為顧及面子而吝於向人求教,不懂就問,並不是什麼羞於見人的醜事。10月,如果能夠做到不恥下問,則更容易獲得名望、實力強大的貴人相助,有利於事業的衝刺。
掌握事業開運:準備器皿,月圓之夜亥時做一盆綠豆芽,幾天後長出涼拌食用,可增強晉升運。

◎太陽星
事業運勢指數:76

太陽在下半年的事業運勢比上半年會有一定的起色。7月,你會覺得有很多拓展事業的機會。但不宜抱有太多的幻想及期待。須知,再好的機會,沒有穩扎穩打的基礎,都會很容易在半途夭折。所以,在事業上你需要投入更多一些精力,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謂的小事上面。10月,會有你的貴人出現,你需要做到的是,牢牢的把握住這些貴人,借此得到更多的助力。善用團隊力量,群策群力才會有所斬獲。
掌握事業開運:在書桌上右手位放一塊球型紫水晶,有助太陽增加人際運。

◎巨門星
事業運勢指數:65

下半年的巨門,相當的奔波勞碌,在付出的同時,你卻覺得看不到應有的回報。9月,你的心裏千萬不要生出懈怠的情緒,要知道,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會被別人看在眼中,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而已。11月,在工作中,你會得到更多的助力,而貴人,其實就在你的身邊,此時應特別留意來自異性的助力。切勿覺得依賴別人是對自己能力的否認,實際上,良好的人際關係與團隊協作能力,就是對你自己最好的肯定。
掌握事業開運:在書桌上擺兩個天使雕像,有利提升貴人運。

◎天機星
事業運勢指數:63

天機在這半年裏的事業運勢有所低落。9月,紛繁冗雜的事物,會讓你的身心變得疲憊起來,感覺到難於應付。在頭腦不太清醒的時候,還很容易產生一些小的失誤。這個時候,你不能有太大的執念,雖然你能力很強,但一意孤行,單打獨鬥可不是一個好的策略,你應該學會多尊重前輩,並且能夠通力合作。要知道,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進入11月,工作上的不穩定,遇到瓶頸問題,這都不能成為你的藉口,發揮好合作精神,你能夠漸入佳境。
掌握事業開運:準備三枚一元硬幣,月圓之夜在空曠地盡力拋向空中,有助提升貴人運。

◎太陰星
事業運勢指數:95
太陰下半年在事業上可謂是運勢旺盛。7月,活力四射的你,在工作中贏得了更多的表現機會。從而擔負起更多的責任。雖然,這會讓你產生很大的壓力,但是,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繁忙的工作讓你對自己的前景充滿了樂觀,充滿了期待。9月,適合於保持平和的心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在壓力與期望中始終處於冷靜的心態。不需要操之過急,穩中求勝,此時的努力將為日後的起飛建立寬闊堅實的平臺。
掌握事業開運:收集心形的小石頭六顆,放在衣櫃中,有助加強貴人運。

◎天同星
事業運勢指數:78

天同下半年的事業運勢比上半年有明顯的好轉。經過上半年不知所措的調整期之後,你在各方面都有所起色。7月,是你的事業上升期,你有很好的機會來表現自己的才華,並在專業領域受到肯定和發揮。再加上受到貴人提拔,你在工作上很容易就能獲得上司的提拔,並獲取自己理想的職位。不過儘管如此,你還是不能有所懈怠,現在的你,只不過比別人占了一點先機而已,只有努力的付出,才能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
掌握事業開運:找一把銀白色的鑰匙,放在枕頭下,增強客戶緣。

◎天梁星
事業運勢指數:70

天梁下半年的事業運勢則只能算是一般了。7月,平淡無奇的工作,讓你不甘於現狀,有了新的想法。但稍微遇到一點小的挫折,又會讓你信心大失,想要放棄。9月後,需要先做好規劃,培養好自己的實力,只有堅定了自己的實力與信心,你才能對前路無所畏懼。也只有做到了這些,再加上能有相關人士的在支持與協助,你才可以大張旗鼓的展開攻勢,為自己的前途奮發圖強。
掌握事業開運:存一個風乾的紅茶葉包,用塑料紙包好夾在錢包中,提升貴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