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你頻頻吵架...
也不知是怎麼了,只要在電話中我們就很容易吵起來...

後來你說,以後睡前再也不講電話了...
我心頭一悶卻沒說什麼...

但你後來每晚還是會在睡前給我10分鐘的[晚安道別]

謝謝你 你總是懂我 也一直包容我


昨天看到這篇文章→→婚姻中誰跟誰最速配? 我笑了

原來我們是【歡喜冤家】+【夫唱婦隨】
沒想到原本我們那麼愛吵又愛得那麼深是有原因的


其實從沒有過這種感覺
深愛著一個人的感覺

我跟你說過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像個金光閃閃的太陽。
看得我都傻眼了......


很開心我們最速配0.0
更高興能跟你在一起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